米兰得卡卡可对抗尤文 国米若想争冠需留斯内德

01迪亚凯特
1/10

01迪亚凯特

2012年12月26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尤文现在在意甲联赛中的优势很大,而那不勒斯、米兰、国米、拉齐奥、佛罗伦萨等球队组成了第二集团,这几支球队的目标只能是夺得联赛亚军。

  其实本赛季,那不勒斯一度在积分榜上和尤文并驾齐驱,国米一度和尤文的积分差距也不是很大,但最终都没能把握住机会超过尤文。如何才能将尤文从领头羊的位置拉下马?《罗马体育报》给这些强队支招:

  拉齐奥

  拉齐奥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有些出乎意料,蓝鹰在夏天几乎没有对阵容进行什么调整,而且新帅佩特科维奇此前也没有特别显赫的履历。然而18轮战罢,拉齐奥排在了积分榜第二位。洛蒂托应该尽力留住迪亚凯特,这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后卫,如果转投尤文、国米这些竞争对手麾下,对拉齐奥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