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罗马4星灭米兰 尤文独苗国米0人

门将:阿加齐(卡利亚里)
1/11

门将:阿加齐(卡利亚里)

2012年12月24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2年的收官战,显然各路意甲豪强都希望能用理想的成绩迎接圣诞-新年假期,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因此打得火爆异常。10场比赛场场进球不说,还只有2场没能分出胜负。尤文图斯在争议声中惊险击败卡利亚里,进一步巩固了在意甲的领先优势;而国际米兰则在主场被弱旅热那亚顽强逼平,乃至莫拉蒂都感慨再难追赶尤文。在本轮的焦点大战中,AC米兰竟然一度被罗马4比0领先,实在丢足面子,这个冬歇期红黑军团理应好好想想办法。

  卡利亚里输给尤文图斯是实力使然,但实际上阿加齐的神勇发挥一度让撒丁岛球队看到希望,他令人不可思议地先后封出马特里和阿萨莫阿势在必进的射门,将平局一直保持到第92分钟,很是惊出了尤文图斯一身冷汗。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