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网坛五人表现最值得期待 谢淑薇纳达尔上榜

2012年12月27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正当人们还沉浸在圣诞气氛中时,网球的2013赛季本周就将开启了,美国《网球》杂志专家泰格诺25日写了一篇名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五位球员》的文章,谢淑薇、扬诺维茨、费什、纳达尔和图森德五名球员上榜。

  谢淑薇

  来自中华台北的谢淑薇今年26岁,已经在职业网坛征战了12年,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广州公开赛的决赛中,近期她的排名提升很快。2012赛季,谢淑薇以年终第25位结束了赛季,而就在2011年她的年终排名还只有172位。上赛季谢淑薇还在马来西亚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WTA单打冠军头衔。

  谢淑薇是双正双反的打法,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移动,作为一个来自网球欠发达地区的选手,排名进入前20应该是一份大礼了,新赛季她能否跻身TOP20呢?我希望在电视上更多见到谢淑薇的比赛。

  扬诺维茨

  22岁的波兰选手扬诺维茨是一个极具天赋的选手,去年的巴黎大师赛他的表现令人记忆深刻,他的发球很厉害,速度在男子网坛也堪称最快的选手之一。就在我认为自己不可能写出ATP年轻球员缺乏竞争者文章的时候扬诺维茨出现了,这位大个子球手速度很快,有时甚至喜欢玩危险的吊球,他还很有个性。下个月扬诺维茨将第一次出现在澳网。

  费什

  几年前,罗迪克因为手术和伤病接连退赛,而他的同胞费什目前也在遭遇同样的困境。因为还处于心脏手术的恢复期,费什已经决定退出新赛季的澳网,我很欣赏费什在职业生涯末期的坚持,希望他的职业生涯不要这么短暂,希望未来还能看到美国人的表现。

  纳达尔

  纳达尔已经表示为了保证身体的健康将会调整巡回赛的参赛策略,他想在未来赢得更多的比赛。通过观看2012年十佳比赛,我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他的大部分比赛。纳达尔的精神、努力一直为人称道,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2012没有纳达尔的半个赛季,让我们感到乏味。

  图森德

  我不指望这个16岁的美国女孩儿能有多大突破,毕竟她刚刚转为职业球员,在电视上或在WTA赛事中很快就将见到她的身影。图森德是2012赛季的青少年组世界冠军,但显然她还没有更多学会职业球员的东西。经历过美网的波折,忍受过了这个冬天后,图森德会学会成长,在今年或者未来十年,我认为没有人会超过图森德。(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