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5天穿越又造乌龙又是他!梦剧场诡异纪录诞生

2012年12月30日0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阿什利-扬是上赛季曼联重要而且成功的引援,但今夏出征欧洲杯罚丢重要点球,似乎也带走了扬打比赛的信心,本赛季至今前维拉飞翼一球未进,本轮出战最近48场英超联赛只有两场零封对手的西布朗,1600万先生依然没能找到进球。不过曼联首开纪录的一球是扬制造的乌龙球,不知是否是下半程转运的吉兆,反正连续两个赛季迫使西布朗球员自摆乌龙的扬(505天之前加盟红魔后联赛首轮,他在山楂球场制造里德摆乌龙)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我刚还和谁说起的,和上赛季很相似,这是一个好迹象。”

  上赛季后半程,阿什利-扬因为涉嫌连续假摔制造点球,被纽卡斯尔后卫泰勒称为“英超第一骗子”,遭女王公园巡游者CEO比尔德讽刺,“可去伦敦奥运和(英国跳水运动员)戴利搭档”。加上欧洲杯1/4决赛对意大利射丢关键点球,如果说2011年是阿什利扬腾飞的一年,2012年则是多灾多难。虽然因为纳尼思动和香川真司受伤长期养伤,阿什利-扬最近两月基本锁定一个左翼主力位置,但他对曼联攻击线贡献着实有限,赛季至今14战只有3次助攻,尚未开壶,伤病造成的状态不稳很成问题。本场对西布朗,扬有两次不错的禁区内机会,可惜第30分钟补射维尔贝克的头球高出,第61分钟禁区中路接应起脚打门却一脚踢空,暴露了他目前身体与竞技状态欠缺的问题。

  直接威胁球门不够犀利,但阿什利扬还真是对手后卫的克星,即便他不在禁区内倒地,也仍能虐心。开场10分钟曼联取得领先,便是扬在左翼与香川真司精巧的二过一配合后完成,利用多兰斯凌空解围失误,扬切入禁区左侧,角度不足而传射打向门前,结果麦考利下意识伸腿要解围,却把球打向本队球门,本场高接低挡不少险球的曼联福斯特经不住本队队友的“无间道”,举手投降。

  对于自己未能破门,扬的解释是曼联旧将福斯特很强:“很显然我是想要射门,我希望能获得进球,如果进了那就是我的赛季首球。不过我猜我不会得到这球的,我会继续努力,竭尽全力!本(福斯特)的扑救真是非常出色,这是为什么他一度成为英格兰头号国门,上赛季他也只是被折射球打败,我很高兴能从他手上拿到3分。”

  阿什利-扬制造的这粒乌龙球,也创造了两项纪录,首先是麦考利打入英超生涯首个乌龙球,同时也保证了曼联连续58个主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的纪录继续顺延,仍有望打破1956到1959年狼队保持的连续75个主场进球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气人的是,阿什利扬赛后还感谢了麦考利“够帮忙”:“我们可不想要让对阵纽卡斯尔一战的戏剧性结果再来一次,我们希望能控制比赛,打好开局,教练是这么做的,我们也是这么干的。只是一球领先,总是会让你很焦急,特别是当你拥有控球优势却一再被对手反击威胁时。范佩西打入第二球之后比赛就结束了,我们的防守很出色,后防线四人和门将的表现都是梦幻的,保持零封很重要,每个人都配得上赞扬。今天的对手不好对付,他们下半时做了很好的换档,明天我们可能会很疲劳。”

  此球也让老特拉福德真正成为了“乌龙之城”,本赛季梦剧场已经诞生了5个乌龙,全英超20个主场无人可及。2009-10赛季,“乌龙哥”曾差点成为曼联头号射手,联赛中11次收到对方球员送上的“乌龙大礼”,而这11个乌龙球价值也实在惊人,曾先后5次帮助曼联转危为安,红魔“队内”仅比贝巴略少,加上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一球,“乌龙哥”赛季建功12球。可惜本赛季曼联走了背运,主场5个乌龙中4球打入了自家球门,此球乃是客队首次送礼宴客。(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