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奇妙夜!35球+2红+4乌龙 囧队让阿森纳失色

01
1/7

01

2012年12月30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英超第20轮是2012年的最后1轮比赛,虽然尚有两场比赛要到周日才能进行,但本轮比赛已经足够疯狂,单日35个进球已是近两年内的新高,套用名宿莱因克尔的话:"超过30个的进球,戏剧性的转折,红牌,假摔,应有尽有,以这种方式结束一年实在是不可思议。"以下便是搜狐体育为您整理的英超疯狂周六。

  1-开场19分钟疯狂入8球

  在北京时间23点同时开始的6场比赛中,12支球队仅用了19分钟就疯狂地打进了8个球,着实令人瞠目结舌。最为激烈的当数曼城与诺维奇一役,开场仅4分钟,哲科就在禁区内寻觅到两次机会,两记推射梅开二度,第15分钟时,诺维奇又由皮尔金顿利用定位球回敬对手。斯托克城和南安普顿也是忙得不亦乐乎,16分钟内就战至1-1的平局。除了这两场比赛,其余的4场联赛也均有入球。不过在19分钟后,疯狂进球的态势有所缓解,除了南安普顿再度攻入两球,其余比赛的比分再未发生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