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球未进1个仍是阿森纳主宰 被辱猴子梅西式还击

2012年12月30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威尔希尔不走运,纽卡斯尔首次扳平的一球,登巴巴任意球射门打得其实并非绝佳,但皮球恰好飞向站在人墙边的小威,英格兰中场下意识低头闪避,结果皮球正好打中他的后颈折射,路线变线从中路入网,提前移动的斯泽斯尼虽然刹车及时,但“回头望月”已经赶不及用正确手势来扑挡。

  吃到红牌的纳斯里,是本周英超最热门话题人物,连威尔希尔这次的不幸也被“纳斯里”化了一番,认为威尔希尔这一球与曼彻斯特德比战范佩西补时阶段任意球绝杀一刻,前阿森纳中场在人墙中的帮倒忙别无二致。不仅是英格兰球迷纷纷发挥创意:“威尔希尔刚才这一刻也是一堵纳斯里墙”,“球员在面对任意球时应该勇敢而上,而不是当(缩头)鸭子威尔希尔先生”,《卫报》记者保罗-多伊尔更是讽刺说:“现在我们应该叫他,额,让我想想,吞下污点的投降猴子?”借了美国共和党人攻击法国人的称号“吃奶酪的投降猴子”。

  不过真正的男人,遇到挫折不会回避,迎难而上才是真汉子,被称为阿森纳“太子爷”的威尔希尔,下半时用更出色的表现,遮盖了自己不走运的准乌龙球,7-3之后谁还会介意一个折射丢球?全场小威胁70次触球,传球50次,成功率86%,并送出4次关键一传,触球传球数字全队第二仅次于阿尔特塔,威胁球输送次数则是全场第一,天空体育赛后送上8分的高分,称赞说:“他是阿森纳中路强大的驱动器。”

  相比被讽刺为“每次到转会期就复出、转会窗一关就准时养伤”的迪亚比,威尔希尔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给球队中场整体带来的提升,都可观得多。小威胁复出以来,12场比赛仅输给了曼联一场,那场双红会他吃到红牌,也是表现最差的一场,但毕竟那只是其伤愈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又是英超最强队。随后8战,威尔希尔不仅收获赛季首球,整体表现也明显回升,包括并非他擅长的抢断和防守,也尽心尽力。

  本场小威胁最闪耀一瞬间,便是助攻波多尔斯基破门的一下,铺垫就是他在中场生生从蒂奥特脚下将球断下,在接到波尔蒂回敲后他又有效利用身体挤住蒂奥特,启动摆脱了这位英超顶级后腰,禁区左侧面对佩奇连续两次伸腿阻挡,小威展现了娴熟的脚下功夫,两次做出传中假动作后第三下才起脚,一连串动作逼真而又有实效,真如梅西附体一般。传中路线也刁钻,直奔球门而去,门将克鲁尔和中卫科洛奇尼都不好处理,勉强顶出球中横梁让波多尔斯基轻松捡漏。

  复出以来这10场比赛,威尔希尔传球成功率平均达到88.1%,与西班牙双星卡索拉和阿尔特塔构成稳定的中场三角,不仅保证了球队以59.64%的控球率成为英超控制力第一的球队,也以8个月来首次四连胜告别2012年。“他必然会成长为世界级球星”,见过大世面的卡索拉盛赞队友。虽然沃尔科特去留难料,但成功续约小威,必是阿森纳今年年末最成功的人事决策。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