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咆哮:双重标准助尤文坑国米 替他们脸红

2012年12月30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足协对拉诺基亚的处罚引起莫拉蒂的强烈不满 

  “这个禁赛非常‘特别’,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在我们身上发生同样的事情了!我真为他们感到羞耻,他们只能用无法说明的原因来禁止我们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比赛!”在拉诺齐亚也被追加禁赛两轮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终于再也抑制不住愤怒,而向媒体宣泄了自己的怒火。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也难怪莫拉蒂怒不可遏,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先后有三名球员因为“挑衅裁判”的理由被追加禁赛了,而且这三名球员都是在状态正佳时吃到罚单的,其中卡萨诺和拉诺齐亚各被禁赛两场,瓜林则禁赛一场。国际米兰很委屈,蓝黑军团认为自己的球员仅仅是对裁判进行申诉,结果就被扣上了个大帽子。

  当然,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些被罚还能接受,真正让国际米兰愤慨的是意甲裁判们在对待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时的双重标准。这其中最突出的例子便是本赛季联赛第9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卡塔尼亚,当时贝赫西奥曾为卡塔尼亚打破僵局,但佩佩、贾凯里尼等尤文图斯球员马上围住了边裁强烈抗议,随后边裁通知主裁判里佐利这个进球无效——尽管从回放的慢镜头来看,这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好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尤文图斯随后靠一个越位球取得了胜利,而这一次边裁却“视而不见”了。

  同样是围住裁判抗议,尤文图斯球员不仅没有受罚,反而还“迫使”裁判改变了原本正确的判罚,而错误地选择了对尤文图斯有利的结果;国际米兰球员则接连三次在比赛结束后被追加禁赛,意甲裁判在对待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时可谓是天差地远。值得一提的是,这与体育仲裁部门的关系倒是不大,他们作出裁决的依据是电视录像或裁判的比赛报告,显然是当值裁判将蓝黑军团列入了“黑名单”。

  更让国际米兰球迷联系起“阴谋论”的是,卡萨诺、瓜林和拉诺齐亚的这三张罚单都是在国际米兰击败尤文图斯、成为斑马军团强力竞争对手之后。换句话说,不少蓝黑拥趸相信是尤文图斯意识到国际米兰的威胁之后,蓝黑军团才接连遭遇黑手,以至于在积分榜上被尤文图斯迅速甩开的。有人说是国际米兰自己太过焦躁导致球员情绪失控;但也有正是因为连续遭遇不公待遇,才导致蓝黑军团失去冷静的说法。无论如何,意甲裁判在对待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时确实有去被,这也难怪莫拉蒂发飙说:“仿佛一切回到从前……”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