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级PK引爆冬窗!皇马巴黎抢人 阿布必挖瑰宝

2012年12月31日0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2月30日21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的争夺。蓝军切尔西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尔西在开场一分钟就丢球的情况下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2-1完成逆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2名曼城4分,而埃弗顿13场主场连续不败的战绩遭到终结。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世界第一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和英超第一左边后卫拜恩斯的正面PK,尽管埃弗顿输掉了比赛,但是拜恩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在与科尔的直面对话中占据了上风。

  在费莱尼缺阵的情况下,拜恩斯和皮纳尔一起担负着组织进攻的重任。而拜恩斯所在的左边路则是埃弗顿在攻坚战中最为依仗的利器。拜恩斯在左边路与阿尼切贝、皮纳尔之间的连线让切尔西的右边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显得狼狈不堪,本场比赛拜恩斯送出2次威胁传球,3次成功传中,比赛最后阶段,他的一脚弧线球传中精准的找到了禁区内抢点的耶拉维奇,可惜后者一脚打空没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良机。拜恩斯今天在防守端同样贡献了6次解围、2次抢断、1次拦截和1次封堵射门的全面数据。相反阿什利-科尔本场比赛的状态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埃弗顿的进球就是因为科尔没有及时上前封堵,让贾吉尔卡从容的在右边路传中所致。

  拜恩斯近几个赛季可谓进步明显,上个赛季他就成为了埃弗顿的进攻核心,本赛季他的数据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截止到目前为止,拜恩斯是英超联赛传威胁球次数和场均威胁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67次威胁传球比第二名的大卫席尔瓦要多出14次,而英超联赛中另外两位极具创造力的西班牙人卡索拉和马塔的威胁传球次数不过是50次和44次而已。而在传中球方面,拜恩斯同样位列英超第一,场均3.1次成功传中和61次的总数都是无人能够与其抗衡的。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拜恩斯的67次威胁传球已经追平了自己上赛季的总数,而34%的传中成功率也要比上赛季的28%提高了整整6个百分点。毫无疑问,拜恩斯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巅峰,27岁的他已经逐渐开始取代32岁的科尔在英格兰国家队中的位置了。

  阿什利-科尔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随着切尔西只愿意提供给科尔一年短约,这位世界第一左后卫离开斯坦福桥似乎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了。科尔一直对他的去留问题守口如瓶,随着2013年的临近,科尔从周二开始就可以与海外的俱乐部商讨他的转会意向,如果条件达成一致,那么科尔就可以签署一份预备合同,合同期满后将自动完成转会。而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为科尔提供一份3年长约,而曼彻斯特双雄也在密切关注科尔的动向。

  切尔西在今年9月与贝特兰德续约5年,这位自2000年特里之后首位成功杀入一线队的青训球员一直被认为是科尔的接班人。然而贝特兰德最近首发亮相的几场杯赛,他的表现都非常糟糕,难以立刻胜任一线队主力边后卫位置。看了本场比赛拜恩斯的表现之后,老板阿布是否会重新考虑签下这个曾经与蓝军传出过转会绯闻的现英超第一左边后卫呢?(搜狐体育 串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