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2012年精彩语录集锦 称当球队老板只是缺钱

2012年12月31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刚刚度过了自己37岁的生日。美国媒体《高尔夫频道》对伍兹2012年的精彩语录做了回顾,包括他对于尼克劳斯和麦克罗伊的评价等等。

  下面是他今年的语录集锦:

  “尼克劳斯。”伍兹在被问到谁是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时回答。原因很简单,因为伍兹的大满贯冠军数还与“金熊”差4个。

  “在高尔夫历史上没有人在大满贯赛的竞争力比杰克(尼克劳斯)强。他有37次在大满贯赛至少获得亚军,这一点相当的惊人。”伍兹对于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和19次亚军的战绩点评道。

  “我觉得高尔夫运动的艺术在于控制好你自己的身体和球杆,然后像钟摆一样进行挥杆。我认为高尔夫应该是这样打的。当说到长推杆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是一位支持传统推杆的球手。”伍兹发表了自己对长推杆的看法,他认为推杆应该是球包里最短的一支球杆。

  “我想这是很不职业的一个行为,非常让人失望,特别是那个人还是你工作很多年一直让你信任的一个朋友。”伍兹表达了对前教练哈尼出书曝光他私生活的不满,哈尼出书回忆了他与伍兹合作六年时间内的点点滴滴。

  “如果你想一下的话,我与布奇(哈蒙)合作时花了两年时间,然后跟汉克(哈尼)合作时也花了差不多两年时间改变旧模式原来的挥杆方式。要把一个习惯的旧模式完全放弃是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的。如果说不是打上百万个高尔夫球的话,至少也要打几十万个才能改掉旧的,不过最终你还是可以改变的。我有过成功的经验,因此我知道成功会降临。”伍兹说到了自己自从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前到现在与教练西恩-弗雷的合作。

  “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他们这些话没有留在我的脑子里。我觉得它们应该有一些特殊的能量在,而具体的我不太清楚。”伍兹谈到了球评布兰德尔-查波利和尼克-佛度对他球技状态的负面评价。

  “在这里取得这个成绩,然后杰克(尼克劳斯)在最后一洞看着你比赛...他对我们所有高尔夫球手来说都意味着很多。我们都非常尊敬他,他是最伟大的一个冠军。”伍兹在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夺冠,并超越他职业生涯的72个美巡赛冠军时说道。

  “你可以遇到如此多不一样的天气条件,你只是无法预料。这就是英国公开赛非常独特的一点,也是为什么我最喜欢英国公开赛的原因之一。”伍兹在说到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的独特之处时表示。

  “他具备所有的天赋,当他将他的天赋表现出来的时候,他在球场上比赛时给人的印象就会非常深刻。”伍兹在点评麦克罗伊以8杆的优势打破纪录夺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时说道。

  “绝对的。我只是需要更多的钱。我喜欢的球队是湖人队、道奇队和袭击者队。因此,我真的需要打得非常好去赢得更多的奖金。”伍兹在被问到有一天是否愿意去成为一支职业球队的老板时回答。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我已经是我们队中的其中一名老将了。能获得一些休息时间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伍兹在个人莱德杯参赛历史中,今年第一次坐上了板凳而没有参加全部的比赛。

  (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