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上演中国金花德比 李娜完胜彭帅强势晋级

2013年01月05日14:0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日傍晚,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焦点半决赛上演了中国金花德比。赛会头号种子李娜与6号种子彭帅狭路相逢。李娜在开局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后发制人,最终以6∶4、6∶0击败彭帅。今天李娜将和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争夺冠军。

  昨日16时许,李娜和彭帅的金花德比开始,两人的历史对阵战绩中,李娜4胜1负领先。去年10月的中网16强战,是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当时李娜也是先输后赢,且是化解彭帅赛点的情况下惊险过关。

  昨天的比赛,李娜仍然慢热,发球十分不在状态,多次送出双误,彭帅把握机会率先完成破发,一度以3∶1领先。彭帅因为一直备受肩伤困扰,尽管力图抢先拉开比分,但并不成功。首盘中段,李娜开始发力,第6局的正手制胜分帮助她完成回破。气势上升的李娜一口气将比分追至5∶3,此后彭帅虽然顽强地化解李娜的发球胜盘局,但却没能保住自己扳平比分的重要发球局。李娜6∶4先胜一盘。

  次盘李娜乘胜追击,相反彭帅则因心理不稳导致非受迫性失误数量上升。李娜把握机会很快确立4∶0领先的优势,并在随后一局抵挡住彭帅的强力反扑。眼看比分来到0∶5,彭帅放弃抵抗,最后一局匆匆丢掉4分后落败。

  李娜稍早时候已经确认不会参加今年的全运会,她说:“我觉得全运会主要是给青少年朋友的机会,我再打就第5届了。我不是20岁,我已经30岁了,我要规划好自己全年的计划。”相反彭帅则仍要代表天津队参加全运会。为避开职业大满贯赛事,十二运网球比赛将提前至今年6月和7月进行,为此彭帅大呼“终于放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