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超白金队长复出欲返中能 恒大遭AFC罚款

高明欲重返中能效力
1/5

高明欲重返中能效力

2013年01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高明欲复出重返青岛中能队效力;广州恒大因为违反亚足联的相关规定,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哥伦比亚联赛劲旅麦考林独立队否认将买申花中场莫雷诺;李树斌宣布取消长春亚泰的海外拉练计划;贵州人和的亚冠小组对手柏太阳神签下了日本国奥主力铃木大辅。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高明欲重返中能效力

  昔日超白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高明,已经有过三年的退役期。不过,近来高明却有意重返旧主青岛中能队效力,他为此还拒绝了五甲联赛的长春风云队的主帅邀请。高明表示自己现在年龄还不大,还不到31岁,希望能够抓住青春的尾巴,为自己的老东家贡献余热。高明称自己近来的恢复状态不错,也做好了重新征战中超的准备。高明复出的意向相当坚决,这也令他重返青岛中能队踢球的可能性大增。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