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直通巴黎投票火爆网络 张继科无悬念领跑中

2013年01月09日14:3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天开始的国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网络投票,着实在网络上热闹了一把。本次国乒教练组把直通第三阶段的三个名额决定权出让给了球迷,网站的投票专线刚开通,就引发了球迷的狂热,国乒新一哥张继科毫无悬念处于领先。

  星爸星妈也拉票

  “我一大早就投了,家里的电脑投了又来办公室的电脑投了一次。”昨天下午,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刚下班就这样说。

  虽然对于儿子进入前三名没有什么担忧,但是张传铭还是尽力拉票:“你们也都投啊!继科的妈妈也投了,她还号召同事一起投。”

  星爸星妈都忙成这个样子,何况那些狂热的“蝌蚪”们。自从昨天凌晨投票开始以来,张继科的粉丝就开始大规模拉票,由于一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如何让票数直线上升就成了大家研究的课题。“看来我要厚着脸皮去老师办公室投票了。”一个学生球迷感慨。当然,也有细心球迷给出贴心提醒:“提醒各位勾张继科名字的时候注意了,要确定是张继科,不是别人。”

  何炅表态遭“封杀”

  作为当今中国体坛最有影响力的偶像级巨星之一,如今的张继科已经横跨体育娱乐两大领域。被徐静蕾邀请吃饭,参加时尚芭莎颁奖典礼,再加上当红歌手曲婉婷助阵,张继科的人气一路看涨。

  不过最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还是在湖南卫视的一档节目。当时张继科十分罕见地演绎了一曲《有故事的人》,深情款款的样子在球迷心中加分不少,因此,此次投票张继科刚在微博上发起倡议,就获得了娱乐圈多位名人的支持。

  除了老徐表态“加油”以外,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也表示“我也要投一票”。没想到,这个表态竟然惹来其他粉丝的不满:“告诉大家一个事,因为快乐家族的主持们留言给帅科,给他加油,所以某人的粉丝去帅科的微博里留言给何老师,说要集体罢看快乐大本营……”

  主帅坐山观虎斗

  球迷的投票大战越激烈,男乒主帅刘国梁就越高兴,这说明国乒的这次创新效果不错。

  此前刘国梁曾解释说,这一举措考验的不仅是球员场上的成绩,还有他们场外的形象。这位名教头表示,没必要把一场简单的队内选拔赛搞得像奥运会和世锦赛那么残酷刺激:“乒乓球这项运动在国内本身竞争就相当惨烈,运动员长期处于这样压抑的环境中根本受不了,球迷老是看千篇一律的直通方式肯定也会失去兴趣。”

  在刘国梁看来,名单前几位的都可能入围三甲,但他不会预测。“预测有拉票之嫌,我会监督和看票,不会投票。”

  事实上,这一举措首先在队员中收到成效,在投票开始前国乒众将已经开始了网上拉票。以张继科的“拉票倡议”为例,这条微博发出的24小时内,阅读量达到647万人次,转发和评论达到了两万多条,超强人气可见一斑。(马贤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