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学超女拉票没商量 网络票选五大天王人气旺

2013年01月10日10: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丁媛媛

  网络时代,选秀节目总喜欢添加网友参与的通道以示公允,这在娱乐节目中早已司空见惯,没想到体育界的网络投票也开始流行。

  继上个月央视通过网络投票让观众选择转播NBA的场次后,国乒也推出男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二阶段网络投票通道。短短两天,四大网站共计有超过20万人参与,国乒队员和他们的粉丝也各展所长,奋力拉票。

  史无前例的“国乒人气王”网络票选开始后,无论是“最短时间赢得大满贯”的张继科、奥运会三届亚军王皓,还是新生代小将方博、周雨等,都通过微博等方式向球迷大力拉票。

  张继科的一条拉票微博被阅读了725万次,转发高达2.7万余条:这是乒乓球队第三次创业当中一次重要的尝试,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我们,并投下您最真实的一票。我也希望我能凭借真实的实力,不靠刷票,获得大家的认可。如果我落选了,我希望是真实的落选,这样才会促使我以后更加努力!

  诚恳的态度加上原本就超旺的人气,截至昨日晚间,张继科在几大网站上的票数都闯进了三甲行列。

  奥运会上悲情“三连亚”依旧选择与队友张继科拥抱并送上祝福的王皓,因为大度的作风,赢得不少球迷的喜爱,这一回的拉票依旧不忘叮嘱球迷“不要攻击其他队员”,更是增加了自己的美誉度。

  前天的乒超男团半决赛赛后,王励勤给球迷们签名时不忘提醒,给我投票呀!而老将马琳也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最后的得票数第一,自己会跪谢球迷!

  与这些成名较早的队员比起来,方博、周雨、闫安等已经在乒超厮杀数年的实力派小将们,则自知靠投票进入前三的希望比较渺茫,不过,即便如此,大家也不愿放弃,方博说:咱虽然不一定能进前三,但也丢不起(排名靠后)这个人呀,大家踊跃为我投票呀,谢谢啦!

  有趣的是,粉丝们也各显神通为自己的偶像拉着票,网络上,各种拉票理由层出不穷:“请给逆生长界最后的良心陈玘投一票吧”、“请为C罗的粉丝张继科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皮克的好友王皓投上神圣的一票”……

  目前看来,所谓刷票公司和水军介入的可能并不大,大多数票是球员的粉丝发动各种关系所投。央视记者周到的一则爆料昨日引发关注:新科世界排名第一许昕有一位女球迷,她的老公是一家企业的董事长,企业员工数以千计,该女球迷要求老公给属下一个硬性任务:每个人都必须给许昕投上一票……听到这个传闻的许昕通过微博给予回复,“有人说我的票有问题,我确实没有太多的去关注,希望我的票都是真实的。”

  根据票选规则,投票是单选,且24小时内,一个IP只能投票一次,尽量杜绝刷票行为,投票时间是1月8日零时至1月14日零时。

  虽然投票仅仅进行了2日,但各家网站的第一名已经频频更迭,“超车”现象屡见不鲜。不过,综合看来,新科奥运冠军张继科、奥运“三连亚”王皓、新科世界排名第一许昕、实力派马龙和老将马琳5人的竞争最为激烈。

  记者查询有关数据后发现:新浪上,老将马琳的粉丝开始发力,将此前稳坐头名的张继科硬生生地压了下去,以14146票超过张继科的10137票暂列第一。搜狐上,江苏徐州小将许昕拔得头筹,以18485的得票超过张继科的14055票。网易和腾讯上的头名则分别是马琳和王皓。据不完全统计,两天下来,四大网站有超过20万人参与了此次投票,20名候选的国家男乒队员均已经实现了破“0”。不过,与前五位的激烈竞争比起来,十来位年轻队员,因为名气和成绩略逊一筹,得票数仅有几百票甚至二三十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