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长春亚泰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黄金一代老将回归 过招重庆力帆试金内外援

2013年01月10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 [亚泰黄金一代老将回归 过招重庆力帆试金内外援]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0日报道) 长春亚泰整在昆明冬训,第一阶段体能恢复即将告一段落。近日陆续有外援抵达海埂训练基地,在球队试训的国内年轻球员已达到了5名,外援、内援在球队试训的球员总共有十多名。李树斌将在1月14日为内援球员安排一场教学比赛考察他们的能力,而教学比赛的对手则是李树斌教练曾经的老东家重庆力帆。

  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的外援陆续抵达海埂训练基地,一方面外援随队训练,另一方面李树斌教练组还在看录像进行考察。之后,李树斌将给外援安排比赛然后决定最终留下来的球员。相对于其他家俱乐部,亚泰俱乐部在选择外援方面相对较低调,无论从俱乐部还是李树斌教练来看,双方都是实干慎重型,因此引援并没有大张旗鼓而是按部就班,因而球迷们还需敬候佳音。

  亚泰“96一代”老将姜鹏翔在萨布利奇执教亚泰期间鲜少上场,而是在预备队比赛中更多的帮助年轻队员。一度被曝姜鹏翔将叶落归根,加盟中甲球队沈阳沈北,但因被爆离开而使众人遗憾的老将却在1月8日上午现身海埂训练基地,重新回到他效力了16年的集体。而与他一同现身的还有一位陌生的面孔,是曾在长沙金德、辽宁宏运负责梯队训练的教练殷勇。

  由于刚刚归队,姜鹏翔与5日抵达海埂的王栋、伊斯梅洛夫、莫斯奎拉、马奎尼奥斯一同进行体能恢复性训练。姜鹏翔也说道:“如果不是李导叫我回来,我可能考虑离开亚泰再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目前亚泰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但这并不能完全剔除老将,也不能否定老将在队中的作用。2009年李树斌教练执教亚泰时,在杜震宇、王栋等伤病的情况下,姜鹏翔作为老将撑起重担最终助力球队取得亚军。目前,球队需要年轻力量,但也更需要以老带新,循序渐进,在预备队比赛中姜鹏翔对年轻队员很了解,在比赛中更能帮助他们尽快的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