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届鸟巢冰雪季项目简介 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

2013年01月12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一、主场主要项目

  (一)迪士尼公主梦幻世界

  位于主场南侧,面积约2000平米。作为迪斯尼公主系列近年来在中国内地最丰富、最完整的首次集体亮相。活动现场将通过不同的游戏形式、华丽的场地布局、频繁的互动环节、美轮美奂的舞台表演及精美的各种饰品等,为游客打造梦幻、华丽的公主世界。同时,还提供迪士尼授权的公主系列商品售卖。

  (二)雪圈广场

  老少皆宜,深受欢迎的游乐项目,主场中央单独开辟2000-3000M²雪圈广场,无论成人还是儿童都能尽情享受雪地滑圈的乐趣。

  (三)冰上碰碰车

  碰碰车是小朋友和年轻人的酷爱。在1450㎡的冰场上,亲自驾驶碰碰车,驰骋在宽阔的冰面上,那瞬间碰撞带来的欢笑与快乐,让游客充分感受冰雪季的魅力。本次所采用的冰上碰碰车互相碰撞区域是充气式轮胎,有很好的减震作用,充分保证游客安全。

  (四)探险雪岛

  以小勇士勇战大魔神保护生态环境为故事主线,包括翻越雪山、穿越雪洞、攻破城墙、挑战迷宫、勇战大魔神、精灵小镇等六个游戏环节。小朋友们可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携手闯关,分享勇夺胜利的快乐,并在游戏中提升自身的环保意识。

  (五)冰雪城堡

  在小雪山上用冰块精心雕琢的冰雪城堡拥有两条长长的冰滑道,是敢于挑战自我的小朋友和年轻人的最爱。专门引进的滑冰道具能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带给挑战者速度与激情的畅快体验。

  (六)冰壶

  符合国际标准,长45米、宽5米的冰壶场地。为了提升项目专业性,冰面制冰使用的是纯净水,并添加了牛奶和白酒,确保冰面具有足够的平滑度、韧性和透明度。冰面如此娇贵,不仅需要更换专用鞋才能踏上冰壶道,而且需每天对冰面进行精细维护。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冰壶运动的魅力,还邀请了国家队冰壶训练基地的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

  (七)雪山休闲区

  占地面积约400㎡,内含两座由白雪堆积而成的小雪山,供游客自由滑行嬉戏。还可以DIY小雪人或者是做一个萌萌的小雪雕哟!

  (八)雪地桌上足球

  将《桌上足球》的游戏放大成真人雪地场地赛,将12个人固定在6根能够左右移动的横杆上,一根杆固定同方向的2个队友,三根杆6个队员一队对阵另外6个对手,分为防守线和进攻线,穿插于两队之间。非常适合团队游玩。

  (九)雪地悠波球

  悠波球,这个美丽而巨大的PVC透明圆球有着难以抗拒的魅力。它由一个直径三米多的外球和一个直径两米多的内球组成,两球之间充满气体,并由上千根尼龙绳连接着。乘坐者由入口进到内球里,可以选择将四肢及腰部固定在球内的安全带上,身体随球一起在雪地上翻滚;也可以选择不固定在球内,球翻滚时人在球内行走(需要考验您的平衡技术哟)。

  (十)现场小游戏

  海洋球池

  雪地保龄球

  为丰富场地免费游戏项目,保留海洋球池、雪地保龄球等往届经典项目。

  二、外场主要项目

  (一)高台滑雪

  在鸟巢热身场(外场)西南区域设置一条依南侧高墙而建的主雪道,由高墙平台延伸至场内100米处,高度10米,坡度约10度。雪道东侧配备滑雪专用魔毯,便于使用滑雪板滑雪的游客前往雪道顶部。与此同时,在上层平台、停止区等雪道各处区域都设置了安全防护设施。从本届冰雪季开始,更是加入了单板租赁服务,可以体验更刺激的享受。

  培训服务:国家体育场现结合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推出青少年滑雪培训班活动,雪道北侧专门设置了教学区,配备了20名高水平的教练服务人员教授初学者滑雪技能,为青少年朋友在市区内学习滑雪提供便利。

  (二)雪上飞碟

  作为鸟巢冰雪季经典娱乐项目之一,雪上飞碟(雪圈)滑道从外观及滑道品质上均进行了提升,减小难度,使游客玩得更开心、安心。坡道宽20米,高5米,长40米。项目位于冰雪季外场东侧,占地面积约400平米。

  (三)雪地摩托

  驾驶员开着酷劲十足的雪地摩托,载着您在鸟巢冰雪季外场兜上两圈一定是一种别样的享受。项目位于鸟巢外场西侧,占地面积约1000平米。

  (四)雪地真人CS

  这是一种集娱乐和培训于一身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已经风靡全世界。我们游客配备了超真实的模拟冰雪战场、先进的武器装备、优秀的培训导师和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的详细作战方案,通过坚守城池、兵临城下、人质救援、大逃杀等作战场景模拟来熔炼团队,让队员体验团队温暖、领悟团队精神的真谛,增强团队力量。

  (五)巧克力屋

  漂亮有趣的巧克力梦工厂位于温暖的美食街内。个性十足且热气腾腾的巧克力DIY, 既高雅、浪漫,能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游客在享受DIY巧克力的同时,还可以亲自制作果冻布丁、冰激凌淋等甜品美食。不同规格的产品供游客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