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员:博卡队长不应被质疑 人气不输德罗巴

2013年01月12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不应质疑博卡队长 斯基亚维踢球大气

  尽管人气颇高,斯基亚维39岁的年龄却还是让不少人诟病。对此马悦坦言,“在没打正式比赛之前,去评价一个球员真的很难说。我们可以这么想,一个39岁的球员在博卡是队长,还是绝对主力。对于这样的球员我们真的没必要怀疑。他在博卡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基本上处于全勤状态,他不打的比赛就是红牌停赛,受伤都比较少。”

  近距离观察斯基亚维,马悦表示,“他身体条件非常出色,我们在训练中已经进行了分队比赛,作为中后卫他处理球非常冷静。他踢球非常大气,在后场从来不盲目开大脚,而且传球准确率相当高,不是很毛糙的那种后卫,空间很小,仍然有办法把球送出来。”

  斯基亚维球风欧化 传球贡献大过头球

  对斯基亚维的人品,马悦也非常认可,“我们这些年接触了不少南美球员,但他是个非常欧化的球员,性格和态度都是很欧洲。即便像莫雷诺这样的球员,去年有几场比赛也是过于粘球,节奏把控也很自我。但斯基亚维脾气很好,看着身材高大,接触起来很斯文,始终笑容挂在脸上。”

  对球迷的要求,斯基亚维也来者不拒,“我们以前印象中,球员到了酒店总是走两步拍几张,再走两步拍几张。但他完全不动,就像背景墙一样,等着所有人都拍完了,他才离开。”展望他明年的发挥,“作为一个中卫,他能把球很好地交给后腰,串联中轴线,这是非常重要的。明年他这方面的作用,还会大过头球方面的贡献。”

  训练比赛120分钟 出门不要暴露财物

  有关训练比赛,马悦也作了介绍,“来之前,巴蒂斯塔就和沈指导沟通过,他希望队员在上海能完成体能储备,到阿根廷主要以比赛为主。除了第一天的恢复训练,这几天的量都很大,我们在这里将近6场比赛,上下半时基本上是60分钟,一场比赛要120分钟。”

  有关120分钟的赛制,马悦直言,“这是阿根廷当地非常习惯的做法,我们想踢45分钟,对方也不会习惯,因为他们传统上就是在训练期半场踢60分钟。这样也更有利于磨合阵容,了解每个人在不同位置的作用。”阿根廷的治安也是令人担心的部分,“这里是旅游城市,人员比较乱,而且又是旺季。主教练也关照过,我们出去的时候,财物尽量不要暴露。在国内,一般会说人少的地方不要去,但在这里,教练告诉我们人多的地方尽量少去。”(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