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试训球员离队阵容初现 台北铁卫本周来报到

2013年01月15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都市报》

  本报深圳电 昨日,正在深圳备战亚冠的贵州人和队,迎来了球队冬训的第四周。经过1天的放假休整,队员们体能和心理上均有所恢复,在上午的体能训练之后,下午进行了球队技战术训练。其中,球队集训以来没有摸过球的外援们,也开了一次球“荤”。

  试训球员逐渐离队,球队阵容显雏形

  “目前,试训的内援们已经逐渐离队了,球队的阵容开始稳定下来,所以要准备些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在上午的体能训练中,记者发现,上周还在球队的孟洋、陈子介、王二卓等球员,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经过向主教练宫磊的询问,方才知道这些球员均已经离开。据宫磊介绍,随着这些试训球员的离开,球队的阵容开始稳定下来,在剩下的训练中,球队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战术方面的训练。

  据了解,目前球队内援方面,除了于海、沈田峰、郭胜和徐嘉敏随国家队和U22国家队在西班牙集训之外,全部队员均已到齐,且没有伤病员。而外援方面,米西莫维奇昨天下午也来到球队驻地,稍作休息之后,也将随队参加训练。而另一名新援陈昌源也将在本周内到球队报到。

  而“准人和球员”、贵州籍队员范云龙也跟随外援在球队参加训练;而另一位在人和试训的贵州籍球员唐渊,因大腿肌肉有伤,还在恢复之中。他也是目前人和队中唯一的一位试训球员。

  外教挑担技战术,外援终于踢上球

  昨日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教练组新成员奥利维拉成为了训练场的主角。在近两小时的训练中,葡萄牙人布置了多个技战术训练和对抗项目。训练结束后,球队从门将到年轻球员,人人一头大汗。

  “内容差不多,但是在要求和细节上,并不相同。”对于奥利维拉的布置,队员们表示确有新意。记者在训练中发现,在奥利维拉的指挥下,三位门将也与其他球员一起进行训练,而并不是像以往训练中,单独进行专业科目的训练。在随后的多门分组对抗中,三位门将也是齐上阵,各守一门,参与到实战之中。而在单人逼抢传球训练中,奥利维拉向队员们强调更多的就是一脚出球,合理利用身体。“简单的处理”是他在训练中运用最多的一个词。

  自球队去年12月22日集结以来,归队的4名外援一直在做心肺能力和耐力的训练,冬训开始4周以来,他们都没有碰过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末段,主教练宫磊与四位外援和范云龙一起,单独进行了一场小场三对三的较量。在5:3取胜后,与穆斯利和萨利一组的宫磊表示,太久没有碰球,外援们还需要找找“球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