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实德注册恐只是表明态度 更多为保障利益

2013年01月15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月15日报道)按照今年中国足协的注册规定,今天(1月15日)为中超、中甲俱乐部提交注册材料的截止日。就在最后时刻,大连实德已向中国足协递交注册材料,欲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但是否符合联赛准入标准仍需中国足协审核后在1月31日盖棺定论。随着实德方面递交注册资料,关于上海申鑫、北京八喜2013赛季的联赛名额再度面临变数。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申鑫俱乐部的总经理秦蘋,对于这个最新消息,秦蘋表示自己也刚刚得知,还在核实消息的真伪。“暂时我们也没法多说什么,因为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我们只能保持观望态度,与足协保持紧密沟通,有什么进一步的消息之后,再作出表态。”

  目前申鑫队在主教练朱炯的带领下,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训练,尽管足协方面关于申鑫打中超的正式文件迟迟没有发放到俱乐部,但是实际上申鑫一直为下赛季征战中超厉兵秣马,球队在冬歇期引进了于涛、葛振等几名实力派球员,另外在外援的引进上,除了留用去年的三名外援之外,也在积极与澳大利亚后腰以及一名欧洲中锋球员联系。如果申鑫最终无法征战中超,此前的所有努力也将全功尽弃。

  “打不了中超只能打中甲,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我们没有决定权,只能等待中国足协的通知。”秦蘋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不过我觉得现在这个事情应该还存在着多种变数。实德虽然递交了注册材料的,但这恐怕更多得只是一种态度,并非真心要继续征战中超,我觉得他们更多的可能还是希望保障自身利益。”

  “我们暂时还是按照原有的节奏取走,至于其他,现在只能观望,看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再定。”秦蘋最后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