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运无球员前来试训 还不如中甲球队受欢迎

2013年01月16日11:20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古语云,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侍。在佛山三水进行冬训的辽宁宏运队却门前冷落车马稀。

  冬训将近一个月的辽宁宏运队竟然没有吸引到一名球员前来试训。实际上由于待遇差、经常欠薪,辽宁宏运队已经成了球员们最不愿意选择的中超球队。

  现状:还不如中甲球队受欢迎

  从去年12月19日到达佛山山水,辽宁宏运队的冬训已经持续四周了,竟然没有一名球员来到辽宁宏运队试训,这也成了中超的一个奇景。

  一般来说,春节前的冬训主要是内援

  ■球员表态

  试训的高峰期。到球队试训的球员往往分为两种:一种是俱乐部推荐的,这类球员俱乐部会负责衣食住行等方面;另一种是毛遂自荐的,所有费用自己承担。在今年冬训期间,俱乐部没有向球队推荐一名试训球员,也没有球员主动找到辽宁宏运队要求试训,球队惟一的变化是收回了后腰孙世林,这位球员去年被租借到福建骏豪。同样在佛山山水冬训的广州富力和深圳红钻则是另外一番景象。前者早早就用完了五个内援名额,而中甲球队深圳红钻队也接连迎来试训球员,目前已经有4名球员在球队试训。

  数据:内援引进决定赛季成绩

  2010年,重回中超的辽宁宏运队没有引进一名内援是因为阵容稳定,最终取得了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2011年签下郑涛、秦升、王博、马帅4名当打之年的内援,辽宁宏运队取得了联赛第三的好成绩。但辽宁宏运队这种上升的势头在2012年戛然而止,由于亚冠退赛,辽宁宏运队引进的内援分别是张靖洋、王寿挺、宋琛、王亮和郝永赫。王亮年龄偏大,张靖洋经验欠缺,而宋琛和郝永赫属于储备人才,暂时不具备打中超的实力。王寿挺有伤在身,打了半个赛季就离开球队。内援引进工作不力,结果球队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2013年,在各队实力普遍加强的大背景下,没有内援加盟的辽宁宏运队想要在新赛季保级必定艰苦异常,令人担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