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原亚泰球员遇中乙球队欠薪 讨薪水遭打断腿威胁

2013年01月12日11:5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高健离开长春一年,已经淡出球迷视线。最近这位前亚泰最佳射手“火爆归来”,但不是重新加盟亚泰,而是因向青海森科讨薪遭遇“打断腿”的威胁,从而引发足坛强烈关注。

  头次遭遇欠薪

  高健是亚泰“96一代”的杰出代表,此前职业生涯一直在长春度过。上赛季,高健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转会乙级球队青海森科,让球迷颇感意外。据了解,当时萨布利奇入主亚泰,明确告知已经30岁的高健很难打上比赛。而号称乙级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的青海森科意欲冲甲,重金招兵买马,就这样,高健和刘成、黄洁三名亚泰球员转投青海。高健说:“因为当时有很重的腰伤,所以想去低水平联赛调整一下,青海很有诚意。这个队虽然刚成立,但有不少好球员,我也希望带领球队冲上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证明一下我的实力。”

  一个赛季过去后,高健出场21次打进7球,这个数据还不错。但青海森科冲甲功败垂成,球队未来命运很难预料。高健也遭遇从未遇到过的窘境——被欠薪。“在亚泰16年,从未被拖欠过薪水,所以当森科欠薪时还是比较意外,工资和奖金加起来有12.4万元。”高健无奈地表示。

  没钱给儿子看病

  元旦之前,高健远在韩国的儿子突然生病,需要住院治疗,作为一家之主的高健理应承担起这个重任,但他却拿不出钱来。高健说:“我妻子是韩国人,儿子刚刚出生。我和俱乐部商量,能不能先给我发一些,算是帮我渡过难关,就这样俱乐部也没给我发一分钱。”屋漏偏逢连夜雨,高健丈母娘出门时意外摔倒,肋骨骨折也需要住院治疗,高健再次向俱乐部讨薪。高健说:“俱乐部一直说尽快给我,但一直也没动静。过了元旦之后,打电话就根本不接了,没办法我只能把这个事情交给足协了。”

  被威胁“打断腿”

  青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并不否认欠薪一事,可是他们却以高健有操纵比赛的嫌疑罚款15万元。对此高健愤怒地说:“绝对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不在我要钱之前处罚我?为什么处罚的钱数和欠的数额差不了太多?就是他们不想给钱。”除了欠薪本身,更让高健气愤的是,有人“提醒”他,“如果到青海要钱,就要打折我的腿。我踢了一辈子球,从未被人威胁过,这一点我不怕。”目前,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已经收到高健递交的材料,表示会尽快督促解决。而高健表示,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法律途径。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