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签名仅送15人 亚裔美女球迷喜获青睐(图)

林书豪为球迷签名
1/4

林书豪为球迷签名

2013年01月17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达拉斯报道)今天在和小牛比赛开始前,林书豪一如既往地在热身后给球迷送签名,现场有资深球迷感叹这火爆程度丝毫不输当年的姚明。不过,林书豪的签名也并非人人有份,火箭工作人员在一边倒数只送15个签名。

  而今天搜狐也带领大家来了解几位拿到签名的幸运儿。身穿林书豪哈佛大学时期球衣的Howard,如今在达拉斯读医学院的他从小是乔丹球迷,甚至希望自己长大后能成为NBA赛场上的第一个亚裔。因此当他在哈佛读书的妹妹告诉他,学校篮球队有名亚裔球员时,他便成为林书豪的球迷。去年在林疯狂时期,他甚至飞到纽约去现场看了纽约打76人的比赛,而去年年底他们全家更是把圣诞活动定为了去波士顿看林书豪的比赛。今天,他在波士顿的妹妹也特地来到达拉斯,一起来给林书豪现场加油。

  而图片中拿着林书豪和哈登封面的ESPN杂志的美女,也是资深球迷。虽然她们是小牛球迷,但却非常喜欢林书豪,因此特地收集了杂志带来现场。看到这么漂亮的亚洲女球迷,林书豪自然也是签名奉上。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