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湖人攻防进步值钦佩 魔兽率洛城迎大捷

美联社
1/3

美联社

2013年01月16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主场104-88大胜雄鹿,喜迎两连胜,主教练德安东尼则迎来了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科比19投12中砍下31分,霍华德贡献了31分16板4次盖帽。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编译如下:

  美联社:湖人攻防进步令人钦佩

  经历了糟糕的6连败后,湖人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强势反弹喜迎两连胜,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令人钦佩的是,他们的进攻和防守,在近两场比赛中均有明显的进步,这个改变是比胜利更让人对紫金军团心生希望的讯号。球队领袖科比以身作则,先后遏制了欧文和詹宁斯,给队友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如果湖人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今天的表现,那他们走出低谷迎来彻底的反弹,并非是痴人说梦。他们的阵容配置并不差,只是需要找到正确的打球方式而已。从大胜骑士和雄鹿的比赛看,他们似乎已经觅得了正确赢球的出口。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