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比赛震惊东亚球员 王燊超:中场球一脚处理

2013年01月18日10: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以前我也到欧洲看过比赛,但位置都不是特别好,从来没像这场比赛那样,离那些世界级球星那样近的座位席!特别好,真正感受了什么叫做球场的魅力?”根宝被罗塞尔请入主席台,而球队则被安排在最贴近球场的10号门最底层,上半场处于主队防守区域,普约尔的神勇已经让他们惊叹,下半场梅西、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哈维轮番在眼前实施突破和轰炸,让上港队球员连连惊叹,眼界开阔的武磊也不能免俗:“手机一直在拍,没停过。就觉得这90分钟过得太快了!”

  不过武磊略感遗憾的是,在近距离看台固然能比较细致地看到偶像们处理脚下球的细节,但是角度几近平行,“要从感受氛围的角度,在这个位置看太舒服了!但要想看技战术层面的东西,那还得到高一点看台,最好到主席台去看。”

  和时不时拿起手机拍摄的武磊不同,队长王燊超只是在开赛时拍了一下,然后就全身心地投入享受比赛,“巴萨的中场球都是一脚处理,显然都是做好了事先的观察,才能做到这么快。尤其到了前场,充分体现小快灵的特点……”上半场看台正对防守区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什么叫足球精神?主场先失一球,丝毫没乱,充满自信地扳平并反超,虽然最后又被扳平,但是他们的精神和自信足够给我们启迪。而全场的足球氛围,也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有趣的是,比赛还没结束,根宝就招呼两位爱将前往主席台区域会合,两人刚刚离开看台,巴萨就被扳平了,为了抚慰爱徒们的失望,根宝将罗塞尔主席相赠的球衣转赠给同样是4号队长的王燊超,而把另一件拉玛西亚纪念礼物赠予了武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