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半程最佳阵容:巴萨5人 梅西C罗法尔考联袂

01卡巴列罗
1/11

01卡巴列罗

2013年01月18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12/13赛季西甲联赛已经结束了第19轮的全部较量。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西甲联赛赛程正式过半。在前半程联赛中,巴萨踢出了18胜1平的恐怖战绩,红蓝军团创造了55分的半程积分新纪录。上赛季还威风八面的皇家马德里,如今落后巴萨足有18分之多。马德里竞技的异军突起则令人赞叹,床单军团虽然落后巴萨11分,但已经领先皇马7分。贝蒂斯、马拉加、巴列卡诺、莱万特等实力并不出众的球队,则组成了第二梯队。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的西甲半程最佳阵容(3-4-3)。

  守门员:卡巴列罗(马拉加)

  在前19轮联赛过后,马拉加成了丢球最少的球队。考虑到威利格顿和德米凯利斯这两名中卫的坑爹程度,我们不得不高度赞扬阿根廷光头门将卡巴列罗。卡巴列罗一共做出了55次扑救,他场均扑救数为2.89次。作为马拉加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卡巴列罗在31岁时才真正迎来职业生涯巅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