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晚报:阿姆斯特朗脸皮厚

2013年01月20日13:2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皇上他妈——太后(厚)(图)]
袁虹衡
袁虹衡
制图
张迪
H127


  开篇语

  体坛是什么?从1996版到2012版的现代汉语词典都说:体坛就是体育界。可体育界又是什么?两版的现代汉语词典给出的解释是:“界”指的是职业、工作或性别等相同的一些社会成员的总体。所以,我理解,体坛就是从事体育的人组成的总体。

  《笑傲江湖》里,任我行对令狐冲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江湖的地方注定是有故事的,所以,由从事体育的人组成的总体也是有故事的。

  绕了一大圈,其实我想说的是,这就是从本周日开始,我们开设“笔尖体坛”版的中心思想透过我们的笔尖给您讲述那些体坛故事,以及故事背后的故事。

  不管怎么说,我们已经开始写了,而且会坚持写下去,您是爱看呢,爱看呢,还是爱看呢?

  死扛了十几年的阿姆斯特朗终于招了“我吃药了!”7个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不是骑出来的,是药出来的。而多年来他头顶传奇英雄的光环赚了多少眼球,赚了多少风光,又赚了多少银子。

  本周,老阿与一个叫奥普拉的美国女主持人联手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他的“认罪”之举也演变成了一场“秀”,事先大张旗鼓地预告,想看还得“要”密码。美国人就有这本事,干了多不光彩的事儿,总能用光彩的形式来表述。虽然老阿在采访伊始先庭审似的回答了一系列的yes或no,承认了服药,但表达的核心意思是,服药是为了公平竞争,并不认为自己有欺骗行为。他把自己的“罪行”归结为当时车坛盛行的服药风气所致。更有消息说,老阿此举目的是为了禁赛的减刑和今后复出的生计。因为,被剥夺了冠军头衔和被处以终身禁赛的老阿不仅从天上掉到了地下,曾给了他大笔银子的赞助商为了自身的形象和利益也纷纷离他而去,甚至还要向他追讨赞助费。

  原来,老阿并非真心悔过、现身说法以警世人,而是当成了一桩交易,另有所图。如此看来,老阿的脸皮可称皇上他妈太后(厚)了。您咋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呢,天下没有白占的便宜,想当初,您搂了多少不当得利,如今,想耍个小花招、丢点儿小脸儿就再赚几把,占便宜没够是咋的?所以,劝老阿歇了吧,歇菜吧,歇菜收工吧。先真心悔过,坦白一切,再想旁的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