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强转会投入榜:穗连争霸初现 京辽铁公鸡

00中超转会投入榜
1/17

00中超转会投入榜

2013年01月22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俗话说:有钱可使鬼推磨;俗话也说:钱字有两戈,伤尽古今人 ;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俗话也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当中超忝列金元联赛之列,大牌外援和巨额奖金也成为中超的另类标签。

  截至1月21日,2013年中超转会窗口已开启21天,冬季转会期已过去三分之一。令人尴尬的是,2013年中超16强名单目前还未敲定(我们暂以申鑫递补名额为准),各队引援进展和花费也不尽相同。

  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中超16队投入预算将近30亿元,就目前转会实际花费(转进支付-转出所得)而言,广州恒大转会费实际花费5500万元仍是中超第一,大连阿尔滨5000万位居第二,转会市场初现穗连争霸的局面。富力、人和和舜天三队转会费也排在前列。北京国安再次展现说大话使小钱的特点,如今转会支出基本没有动静;辽足和申花两队转会盈利在2000万以上,三支传统劲旅似乎在转会市场PK谁是第一铁公鸡。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