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预测:小威穆雷晋级无忧 阿扎费德勒或苦战

2013年01月23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打都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男子单打方面由穆雷对阵黑马查迪,费德勒对阵特松加,而女子单打方面夺冠大热门阿扎伦卡和小威廉姆斯也将陆续出战。澳网官网对于今天的比赛也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小威跟穆雷的晋级都毫无悬念,而阿扎跟费德勒可能要经历苦战才能获得胜利。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阿扎伦卡(1)VS 库兹涅佐娃

  在去年的温网之后,库兹涅佐娃就因为膝盖手术退出了所有赛事的争夺,她的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75位。不过很显然,对于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来说,这些都不是很重要,因为在本赛季开始以后,她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在悉尼站的比赛中她连赢6场,而在本周的墨尔本硬地上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她在这一轮的比赛中要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阿扎伦卡,尽管双方从硬实力来说还算比较接近,不过库兹涅佐娃在伤愈复出以后对顶尖高手就鲜有佳绩,不过在谈到本轮对手对阵阿扎伦卡的时候,库兹涅佐娃也表示会努力给卫冕冠军制造足够多的麻烦,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预测:阿扎伦卡2-1库兹涅佐娃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3)VS斯蒂芬斯(29)

  自从去年温网以后,小威廉姆斯就一直延续了她疯狂的表现,她的成绩告诉了我们,谁才是赛场上的王者。尽管斯蒂芬斯跟小威廉姆斯在场下是好朋友,但是在场上,我们认为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而且在上一周的悉尼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也曾直落两盘战胜过对手。

  预测:小威2-0斯蒂芬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三场 穆雷(3)VS 查迪

  法国人查迪在今年墨尔本有着疯狂的表现,不过在这一轮次中他要面对的是3号种子穆雷。他们在过去的比赛中交手过五次,穆雷4-1领先。尽管在去年的辛辛那提的比赛中,查迪直落两盘获胜。不过自从连续拿下奥运会以及美网冠军以后,穆雷已经完成了蜕变。综合两人的实力来看,我不认为在本轮的比赛中查迪会给穆雷带来太大的麻烦。

  预测:穆雷3-0查迪

  罗德拉沃尔球场 夜场第一场 费德勒(2)VS特松加(7)

  在过去的交手记录中,费德勒以8-3领先,不过这些记录用在法国人特松加身上,似乎也不能完全说明什么问题,他有足够的爆发力,他的比赛总是能够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在2011年的温布顿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费德勒先赢两盘以2-0领先,不过法国人却最后连扳三盘完成逆转。不过特松加也有一个致命的毛病,就是在关键时刻心理太脆弱,在去年法网面对德约科维奇的时候,他曾经一度拿到了4个赛点,不过最终还是全部浪费惨遭逆转。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费德勒的状态非常好,在上一轮面对拉奥尼奇的时候,甚至没有丢掉任何一个发球局。本场比赛已经是他连续第四次的夜场比赛了,而特松加则是第一次,或许更熟悉场地光线对于费德勒也是一种优势。不够特松加在08年的澳网半决赛直落三盘击败纳达尔也是有过同样的经历,或许那一场比赛可以给到他一些灵感。总而言之,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更看好费德勒以五盘获胜。

  预测:费德勒3-2特松加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