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之最:费德勒绝对大师 澳网史单日游客最多

2013年01月19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澳网官网也在“每日之最”专栏里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们看来,费德勒、阿扎伦卡和小威廉姆斯都可以算是今天的最大胜利拥有者,而德尔波特罗的出局则最让人沮丧。同时今天一共有80375名游客来到了墨尔本网球公园,这也刷新了澳网公开赛的历史纪录。

  最大胜利: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巨星云集,费德勒和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进行了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费德勒三盘轻松过关。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苦战三盘击败了美国小将汉普顿,小威廉姆斯也克服了状态的波动,直落两盘轻松过关。这些都可以说是今天的最大胜利。

  最让人沮丧:法国球员查迪总比分3-2击败了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这可以说今天比赛中最大的意外。对于查迪来说,这绝对是职业生涯的最大胜利,在五盘比赛中他一直用自己出色的技战术安排控制着德尔波特罗,虽然阿根廷人的大力击球极具威胁,虽然阿根廷人的排名比查迪高出很多,但是查迪还是笑到了最后。

  最完美数据:墨尔本公园又迎来了人潮涌动的一天,根据票务系统显示,今天墨尔本网球公园一共卖出了53928张门票,刷新了今年澳网开赛以来的最佳纪录。而今天一共有多少人来到了墨尔本网球公园呢?80375人!这是澳网历史上的最佳纪录。

  最诡异进程:本纳德-托米奇在本土举行的大满贯赛事中一直备受关注,但是今天瑞士人费德勒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收到的掌声和欢呼声甚至比托米奇还要多。谁说澳大利亚球迷很偏心的?

  最佳比赛:毫无疑问是费德勒和托米奇的比赛。

  最不可错过:费德勒三盘击败了托米奇,这个结果显然不是托米奇想要的,前两盘托米奇给予了瑞士人巨大的压力,但是随后费德勒展现出了一个伟大冠军的气质。第二盘抢七局中他一度1-4落后,但是最终还是2-0获得了总比分的领先。这就是费德勒的比赛模式,瑞士“大师(Maestro)”完全统治了第三盘的比赛,最终横扫过关。

1月19日最佳图片
1月19日最佳图片


  最佳图片:你有没有关注过赛场上的球童?在烈日下他们整整工作一天,但是任劳任怨。图中的小球童正在投掷手里的剩余球。

  最应该知道: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在与伊万诺维奇的七次交手中赢下了四次,两人在明天的比赛中即将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的夜场比赛。伊万诺维奇赢下了前三场,但是随后拉德万斯卡收获了四连胜。前世界第一可以完成“逆袭”吗?

  最有趣比赛:赛会四号种子费雷尔和16号种子锦织圭,一年前就曾经在澳网比赛中相遇。西班牙稳定男对阵日本希望之星,谁会赢呢?

  今日离场:德尔波特罗。阿根廷底线重炮在对阵法国球员查迪的比赛中先输两盘,随后顽强地将总比分扳平。但是第五盘他还是没能抵挡住查迪的攻势,苦战五盘惜败,就此结束了今年的澳网征程。

  最佳明星言语:在谈到阿姆斯特朗事件时,小威廉姆斯表示:“你知道,其实我并不知道他(阿姆斯特朗)曾经写过书,我只知道他和雪儿-克罗(90年代以来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女歌手之一)约会过,雪儿-克罗还给他写过一首歌。我见到他一次,很自信的一个人,我只知道这么多。”

  明日头条:

  面对怒吼的费德勒,托米奇只是本纳德。

  (Alse)

相关新闻:

·第六日综述:郑赛赛创最佳 波特罗出局最高种子
·19日之最:费德勒绝对大师 澳网史单日游客最多
·19日十佳图:基里连科大秀可爱 波特罗手捂镜头
·第七日前瞻:李娜冲八强 彭帅女双遭遇头号种子
·第七日焦点对阵:李娜PK格尔格斯 彭帅女双出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