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费德勒失赛点惊险晋级 战穆雷或遇挑战

2013年01月23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3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二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苦战五盘力克七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强势晋级澳网男单半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凭借着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费德勒力克特松加,连续十年打进澳网男单半决赛。而下一轮对阵穆雷的比赛对于费德勒来说则是真正的挑战。

  法新社:费德勒五盘险胜特松加

  法新社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面对赛会七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挑战,费德勒苦战五盘力克对手,连续十年打进澳网男单半决赛。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2012年美网男单冠军穆雷。

  本场比赛一共耗时3小时34分钟,费德勒最终五盘惊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瑞士人连续第十年打进澳网男单半决赛,在第一次打进半决赛的2004年,费德勒就夺得了男单冠军。

  路透社:费德勒错失四个赛末点后惊险晋级

  路透社也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此前四轮比赛一直轻松晋级的费德勒本场比赛遭受到了法国名将特松加的强有力的挑战,最终一度错失四个赛末点后惊险获胜,强势晋级澳网男单半决赛。

  赛会七号种子特松加本场比赛的发挥十分出色,将比赛顽强地拖入到了决胜盘。但是费德勒在决胜盘早早取得了破发,并且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第九局费德勒一度错失四个赛末点,但是费德勒还是依靠一个网前高压球成功兑现第五个赛点,连续十年打进澳网男单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费德勒将和2012年美网男单冠军穆雷争夺决赛资格,他将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男单冠军、暨第五个澳网男单冠军发起冲击。

  美联社:费德勒连续十年打进澳网男单半决赛

  美联社也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在面对七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的比赛中,费德勒苦战五盘力克对手,连续第十年打进澳网男单半决赛。17度大满贯男单冠军获得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新科美网官网穆雷,后者直落三盘横扫法国黑马查迪。

  现年31岁的费德勒在前四轮比赛中没有丢掉自己的任何一个发球局,但是今天特松加六度取得了破发,费德勒面对着澳网晋级道路上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特松加依靠强势的发球和回球给瑞士人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在比赛被拖入决胜盘之后,费德勒在第四局取得致命破发,最终在第九局里兑现第五个赛末点,耗时3小时34分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