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分钟送出3助攻!英超第一神 阿森纳再现范佩西

2013年01月24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波多尔斯基上轮英超若能代表阿森纳出战切尔西的话,枪手或许不至于告负,因为德国人的状态实在好的出奇,今天他在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里完成了1射3传并直接导演了阿森纳5-1逆转西汉姆联。

  与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对决时情况完全一样,阿森纳今天也同样遭遇了开门黑,第17分钟,西汉姆联率先取得进球。阿森纳让对手打入其近两个月以来首粒英超进球以后,不祥之云便就此笼罩在酋长球场上空,难不成近期运气极差的阿森纳今天又要主场受难?

  危难之际,阿森纳必须得有人挺身而出,这个人是波多尔斯基,他在西汉姆联得分后仅5分钟便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在这次进攻中,助攻者威尔希尔先前的带球突进与适时分球固然精彩,但施射者波多尔斯基的处理才让更为让人拍案叫绝,接球后他稍稍调整了两步便直接起左脚轰出世界波。

  做戏就得做足,今天的波多尔斯基便是如此,为本队扳平比分后的他并不满足,而是不断继续折磨着对手防线,阿森纳下半场10分钟内连入4球的总导演则正是波多尔斯基,在此期间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送出3次助攻。第53分钟他助攻卡索拉脚后跟破门;第54分钟,他助攻沃尔科特门前推射得手;第57分钟他助攻吉鲁并让后者完成梅开二度。

  4分钟内由同一名球员完成了3次助攻!罕见!极为罕见!哪怕像哈维这位公认的助攻大师也没能做到过这点,但今天波多尔斯基完成了这一足以永载史册的神迹,而且还是在英超这种顶级比赛当中。赛后温格谈及波多尔斯基此役表现时赞不绝口的说道:“他今天状态上佳,一直以来他对我们都十分重要,他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既能得分也能助攻,他今天踢的很棒,效率很高。”

  4分钟3助攻本已十分神奇,但波多尔斯基这次助攻帽子戏法所值得一书的东西还不止这些。本赛季英超截止目前还没有哪位球员能在单场比赛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波多尔斯基则算是开了这个先河,而凭借着这次助攻戴帽,波多尔斯基则让他的名字足以跟梅西、伊涅斯塔、里贝里、范佩西、厄齐尔等一线巨星相提并论,这些人也曾在单场比赛中完成过助攻大三元。

  生于1985年的波多尔斯基算是中生代球员,而当去年夏天范佩西转投曼联以后,他便被兵工厂人视为罗宾侠的最佳替身,两者皆为左脚将且年少成名。不过,要论本赛季总体表现,波多尔斯基却不及范佩西,前者打入11球,后者打入22球,可不要忘记,范佩西比波多尔斯基大了两岁且征战英超多年,德国人是英超一年级新生,而要说同样都是27岁的时候,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则绝不逊于范佩西。

  现年29岁的范佩西两年前为阿森纳征战时,单赛季打入22球,27岁的波多尔斯基本赛季截止目前则已斩获11球,而赛季才刚刚过半。因此,对于波多尔斯基的未来,枪迷们大可寄予更高期望,事实上温格便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强调了,除去进攻端十分全能,波多尔斯基或许还具备着领袖气质,教授说:“需要他的时候,他肩负起了责任。你总是会希望他能做到这些,因为他亦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