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长春亚泰终于迎来试训外援 将签约巴乙银靴射手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1月25日10:58

  城市晚报讯 目前,正在海埂集训的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了试训外援,而这名外援就是此前曾传出绯闻的巴西乙级联赛射手伊萨克,昨日,正在适应时差的他并没有随队训练,主帅李树斌表示球队急需一名高效射手,而伊萨克的进球数据非常有吸引力,不出意外双方签约的可能性极大。

  1985年出生的伊萨克身高并不高只有1米83,不过进球却不少,在上赛季的巴西乙级联赛中他出场35次打进20球并有11次助攻,进球数位列射手榜第二位,这样的水平征战中超联赛绝对没有问题。伊萨克早在一个月前就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先是升班马武汉队,如今则是长春亚泰,李树斌表示从资料和录像来看他是一位很能进球的射手,技术也比较全面,在李树斌眼里,伊萨克是他重组球队的重要棋子。虽然亚泰俱乐部对外宣称伊萨克在随队试训,但实际上双方已经开始洽谈工作合同,如果伊萨克能够通过体检,那么有望在最近两天就完成签约,李树斌说:“现在有水平的外援都不会千里迢迢到中国试训,我们教练组也只能通过录像、数据、出场时间等途径了解球员,我对这名巴西射手很感兴趣。”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