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最佳:王宝泉领衔榜单 王佳敏后生可畏

最佳主攻:殷娜(天津、扣球资料图)
1/16

最佳主攻:殷娜(天津、扣球资料图)

2013年01月28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II落下帷幕,天津女排坐镇主场鏖战五局以3-2(23-25、25-17、12-25、25-22、15-12)闯关,通过主客场双杀荣膺“九冠王”;反观由名帅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俱乐部则是屈居亚军,以下是由搜狐体育评选出的全国女排联赛最佳阵容。

  最佳主攻:科斯塔格兰德(恒大)、殷娜(天津)

  由于广东恒大俱乐部的前排副攻锋线个人突击能力有限,作为攻防核心的意大利球星科斯塔格兰德,不仅肩负着繁重前后排的调整强攻重任,而且还承担起一攻、防守和小球串联的要职,如愿帮助郎家军晋级总决赛应该被记下头功;不同于对角陈丽怡的攻势抢眼,主攻殷娜作为天津女排的后排保障核心,深得主教练王宝泉的信赖,得益于其突出作用与科斯塔格兰德携手搭档最佳主攻。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