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将续约英超第1传球大师 C神豪言夺三冠王

2013年01月28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曝卡里克将与曼联签订新约 

  如果评选本赛季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除了范佩西之外,恐怕就要数卡里克了。目前在英超传球榜上,他以1762脚传球力压亚亚-图雷、阿尔特塔和杰拉德等名将排名第一,攻守两端均有稳定发挥。正因此,《太阳报》曝料称曼联将与卡里克在近期续约。

  卡里克目前的合同还有12个月就将到期,周薪则为8万英镑。此前,曼联一度传出会在卡里克合同到期之前将其套现,他的前东家热刺和西汉姆联都有意完成收购,不过由于表现出色,主帅弗格森已放弃这一念头,决定同他续约。因为卡里克已经31岁,所以曼联的续约形式与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相同,为每年一签的滚动续约。

  此外,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也有望以这种形式同曼联续约一年。虽然已经34岁,但克服了伤病影响之后的里奥依然是英超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甚至有人呼吁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重新将他招进三狮军团,不过弗格森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上赛季他的表现也很好,但霍奇森没带他去欧洲杯,所以我也不认为他能再进国家队。”

  今年夏天,费迪南德的合同就将到期,弗格森则希望他与球队续约12个月。“我想不出任何反对的理由,我们给球员一年的合同,这么做没什么错,”弗爵表示,“我不认为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这样级别的球员会担心,这不是说他们年龄大了,球员过了30之后,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些人还能保持状态,有些则不能。”

  在足总杯第四轮4比1轻松淘汰富勒姆之后,曼联朝着三冠王的终极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小豌豆更是难掩兴奋,将目光锁定在复制1999年的神话。这名获誉“C神”的射手表示:“这种感觉很棒,对我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三冠王,我们也确实有机会。足总杯我们顺利过关并且进了4个,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我们想赢得的锦标,当然还有欧冠和英超。我想拿三冠王,这是我们的目标。”

  目前,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以5分优势领先曼城,足总杯也已经顺利入围16强,眼下最大的挑战无疑是下个月开打的欧冠淘汰赛,红魔将对阵旧将C罗领衔的皇马。对于重现1999年的辉煌,巴西中场安德森同样表示出信心:“我们能否实现三冠王?当然可以,我们有不可思议的球员,而且教练能排出两三套不同的阵容。”(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