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掌门人韦迪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管中心新一周平静有序 张剑魏吉祥迟迟未露面

2013年01月28日15: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郝铮)经历了上周五的“风暴”,今天足管中心上下的气氛安静不少。张剑和魏吉祥本该在新岗位工作的第一天,却迟迟没有露面,原本按部就班的足协各部门皆按照原定日常计划在进行工作。

  上周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带领新任的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党委书记魏吉祥前往足协履新,而原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任职于汽摩中心。有关这次国家最高足球管理机构大换血的消息一周之前便由媒体爆出,但直到很久之后,才由总局人事司前往足协宣布人事任命。

  由于此前另外一位副主任薛立前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担任副主任兼党委书记,因此目前足管中心将由张剑、魏吉祥、于洪臣和林晓华四位高层领导为带头人,开始新周期的管理工作。

  每周一,足管中心的领导都要适时选择是否进行新一周的碰面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吸取各方声音并部署新一周具体内容。而今天,显然这样的会议并没有召开,各部门都还按照原定的安排工作,林晓华和刘殿秋等足管中心领导都在自己的办公室办公。不少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都还没见过新的领导,听说张剑这个人比较低调,不但不喜欢和你们媒体打交道,平常也不太喜欢高调地开展工作。”

  对于新领导,显然足管中心的不少中层领导都还无缘见到真人,而大家对张剑的印象也仅仅是“听说很有足球理论”、“笔头不错”、“不是足球门外汉”等关键词。

  据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介绍,目前他也没有和新领导见面,有关自己手头的工作也将按原计划的日程表继续进行,“并没有接到上面领导要开会,或者有任何指示的通知,并且还没有感受到新领导的到来所受到的工作上的改变和波动。”刘殿秋介绍这一周将是执行局对中超球队和球场进行联赛准入的考核的开始,并且他也要和同事们纷纷到各赛地实地考察打分,“第一批分三个组,针对16个俱乐部,我自己也得在今天出差,先去贵阳,再到江苏,所以应该不会参加中心的任何会议吧。”

  而且,据足管中心综合处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新老领导的办公室搬家工作都没有完全进行完毕呢,这两天应该还在调整位置,有可能这一周都会把调整和过渡工作完善,以便领导尽快开展工作。”

  三年前,韦迪在来到足管中心之后,用了十天时间进行了工作的梳理和了解,完成了和中层领导的谈话,邀请了郎效农等退休干部前来中心座谈请教工作,并且还下队看望了国家队球员。比起韦迪以火速的效率上任,张剑的时间表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将是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接下来所关注的焦点。(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