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落选亚冠备受打击 很早就酝酿离开恒大

2013年01月28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广东体育《足球周刊》栏目播放了恒大球员系列专访《我们这一年》的最后一集《克莱奥:我的动力之源》。虽然已经告别恒大,但克莱奥在接受采访时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职业素养。他真情流露,表达出亲情的重要性,同时承认落选亚冠八强名单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效率王最为看重亲情 造恒大多项赛事首球

  对于克莱奥来说,亲情是他最为看重的地方,他这样说,“一个成熟的男人,当他结婚尤其是拥有小孩以后,就会有一个急速的变化。家人是让我心态发生重要变化的因素。我觉得无论是球场上踢球,还是场外生活,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家人。大家彼此相互鼓励才能坚定地走下去。”

  效力恒大的首个赛季,克莱奥以10场10球的成绩被称为“效率王”,而且恒大当年在中超、亚冠、足协杯等多项赛事的首个进球都是由他来创造,对此克莱奥也是相当满意自己在恒大的表现,“对于这个进球数据,我感到相当满意。对于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进球。我觉得去年的进球效率,特别是亚冠的效率比较高,球队因此走到了亚冠八强,我觉得自己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落选亚冠备受打击 早已酝酿告别恒大

  由于自己过多的伤病,以及德甲射手巴里奥斯的加盟,克莱奥被无情地剔除出亚冠淘汰赛名单,对此克莱奥表示自己备受打击,“当亚冠名单改变,我被剔除的时候,这对我的自信心是一个极大的打击。因为那个时候,无论是我的竞技状态,还是心理状态都是最好的时候,但是最后没能进入亚冠八强名单,作为职业球员只能尊重这些决定。我是我应该保持的职业素养,而且我也不能让名单再次改动。”

  巴里奥斯是克莱奥的竞争对手,对于这个竞争对手,克莱奥显得很有风度,“我和卢卡斯是好朋友,而且职业球员间的竞争是一直存在,每个球员从小到大都是从竞争中走出来的。我不可能会去憎恨他,况且还有名额的限制。”

  至于被剔除出亚冠名单,克莱奥道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觉得名单的决定还是要由状态来决定,谁的状态好就可以进入大名单。我觉得去年的比赛,我都能比较好地完成,但后来却落选亚冠八强,除了接受还能做什么呢?我必须要为未来做规划,我不可能把宝贵的时间都花在板凳上。”言语中,告别恒大的想法早已在他的心间产生。

  全力以赴显职业素养 意外落选体现珍贵亲情

  相对于恒大阵中其他外援多次不够职业的言论和举动,克莱奥在离开时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职业素质,“运动员首先要遵守职业精神,但球员都不会满足于坐在板凳上,每个人都有强烈的上场欲望。里皮也和我谈过,除了亚冠,球队在中超和足协杯上还需要我,我依然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所以不管是后面比赛是不是亚冠,我只要站在场上就代表着这支队,我就要全力以赴争取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这不仅是对我的职业和职业素养的负责,也是对我家人和儿子的负责。”

  “生活就是这样,什么事都会发生,哪怕是状态最好的时候,也会遇到意外的事情。对于落选亚冠八强名单,我的家人都表示理解,都非常支持我,无论什么事他们都会支持我,一如既往地站在我身边,让我坚定地走下去。”克莱奥由衷地表示。(搜狐体育 彭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