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第1杀神KO托雷斯超欧文 他破门=红军不败

2013年01月31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利物浦逐渐走出泥潭,但苏亚雷斯却陷入转会漩涡,英国媒体频频传出乌拉圭前锋要离开安菲尔德的消息,下家一会儿是曼城,一会儿是拜仁慕尼黑,尤其是前天,《每日邮报》爆出,下赛季将执教拜仁慕尼黑的瓜迪奥拉拥有2.4亿英镑的转会预算,头号目标便是苏亚雷斯,这条消息令利物浦球迷陷入恐慌,尤其是队长杰拉德日前亲口确认,一旦球队难以杀入前四、无法重回欧冠赛场,那么利物浦是保不住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前锋必然会离队,而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利物浦杀入前四甚至比登天还难!

  利物浦杀入前四意味着可以保住苏亚雷斯,其实利物浦想进入前四,必须依靠苏亚雷斯发挥才行,本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利物浦必须获胜才可以接近前四,毕竟现在排名第七,赛前与排名第四的热刺有7分差距,如果利物浦能够客场击败阿森纳,而热刺客场不能击败诺维奇,那么红军将有机会把前四分差缩小至两场球内,在联赛还有十多轮的情况下,依旧有冲击前四可能性。很显然,在今夜的酋长球场,苏亚雷斯做到了他能够做到的是,比赛刚开始五分钟,利物浦前锋便撕开了阿森纳的后防线率先进球。

  当时苏亚雷斯前场组织进攻,传给约翰逊后,阿森纳后卫萨尼亚竟然关键时刻滑到,接着维尔马伦解围球踢空,斯图里奇禁区右肋近距离射门被斯泽斯尼勉强扑出,随后亨德森拿球后快速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左肋射门碰到阿森纳球员改变方向飞入网窝。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苏亚雷斯本赛季第17粒联赛进球,据统计在英超联赛历史上,利物浦仅有10名球员在单赛季进球达到或者超越这个数字,当然乌拉圭前锋也包括在内。这也是苏亚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2球,悄然间乌拉圭前锋已经超越了托雷斯。

  据统计,在一月份进球能够迈过20大关的球员上一位是昔日利物浦金童欧文,他在11年前,2001/02赛季欧文在1月份结束时,正好攻入了20球;而托雷斯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截止1月份进球最多的是2007/08的处子赛季,当时西班牙前锋攻入17球,而今苏亚雷斯整整比托雷斯多了5球。除了超越前辈们意外,苏亚雷斯还有一项纪录值得注意,据统计乌拉圭球员现如今只要在联赛中取得进球,那么利物浦就保持不败,本赛季苏亚雷斯在12场联赛中取得进球,包括对阵阿森纳,利物浦取得6胜6平。

  加上上赛季,苏亚雷斯最近14场取得进球的联赛,利物浦7胜7平保持不败,乌拉圭球员上一次进球而利物浦败北需要追溯到2012年3月24日,当时红军主场1-2负于维冈竞技。很显然,苏亚雷斯不仅是利物浦的杀星,还是球队的福星,而对阿森纳的比赛,遗憾的是他未能帮助利物浦全取3分,其实他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不过他在第93分钟的近距离射门被阿森纳守门员斯泽斯尼勉强扑出,苏亚雷斯错过了补时绝杀的好戏。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利物浦未能全取3分,冲击前四变得越来越渺茫。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