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加盟巴黎两全其美 时尚之都助辣妹扩展事业

2013年02月01日0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对于万人迷贝克汉姆而言,到得了的是远方,回不去的是故乡。离开曼联后,小贝就一直处在“奇幻漂流”的状态。从马德里到洛杉矶,再从天使城到米兰城,再从时装城返回洛杉矶,小贝始终漂泊不定。这是他在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和平衡妻子维多利亚的事业之间,妥协折中出来的结果。站在贝克汉姆身后的女人,影响着万人迷的每一次重大选择。

  这个冬窗关闭前,大多数人都以为前曼联偶像会回到英超赛场,但小贝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欧陆的巴黎,而不是英吉利海峡对岸的英伦三岛。无论从足球还是时尚哪个角度来讲,伦敦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况且加盟大巴黎之前,小贝还在阿森纳的科尔尼基地进行训练。英国媒体也纷纷认为,虽然不确定小贝是否会加盟阿森纳。但是从他安家伦敦,三个孩子全部前往切尔西试训等迹象看,万人迷落户伦敦应该八九不离十了。不过,小贝最终没有选择伦敦。其实,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阿森纳并没有签约小贝的可能性。再说,小贝也强调不加盟英超其他队,只因不愿与曼联为敌。

  不去伦敦,那曼彻斯特呢?小贝自己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之所以不选择回归英超,是因为我回不了曼联了。”显然曼联是他无法忘记的初恋。回不去的原因有很多。曼彻斯特毕竟不像洛杉矶、伦敦这样的国际大都会。如果加盟曼联,妻子维多利亚的工作势必会受到影响。另外,如今的曼联在英超和欧冠两条战线高歌猛进。中场方面,红魔即便是引援,首选也只是能够掌控全队进攻节奏的核心级球员。再者,辣妹和弗格森始终势不两立。妻子并不希望小贝再回到老特拉福德。

  巴黎圣日耳曼与贝克汉姆签订的合约期限只有5个月,合同在6月30日到期。不过期满后小贝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换言之,小贝有可能会在巴黎待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对于已经37岁的万人迷来说,这份待遇不差。而且如今的大巴黎在中东资本注入后,一再在转会市场祭出大手笔。帕斯托雷、拉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等球星的加盟,让PSG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他们也终于时隔多年杀入欧冠淘汰赛。而且现在大巴黎的影响力和曝光度也堪比欧洲各大豪门。

  除此之外,维多利亚的意见同样十分重要。因为巴黎是时尚之都,是欧陆的文化之都。小贝在发布会上说的,他不会从新东家领取报酬,因为所有的薪水都将捐给儿童慈善机构。他还说,巴黎是时尚之都,这一点非常适合自己的妻子维多利亚。一语道破天机,这是贝克汉姆加盟巴黎的深层原因。这也和当初维多利亚左右贝克汉姆在当打之年前往洛杉矶是一个道理。在签约巴黎后,前皇马23号表示,自己的孩子们将会与维多利亚一起留在伦敦,因为“孩子们的学校在那里”。现在可以得出结论了:维多利亚可以在巴黎发展自己的事业,但是家还是安在伦敦,孩子也留在伦敦上学。毕竟伦敦与巴黎离得很近,乘坐欧洲之星列车也只需要三小时就能达到。更无须担心大明星维多利亚如何穿梭于两地了。总之,加盟巴黎这个决定,对小贝辣妹夫妇而言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