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盖伊遭交易缘于主动申请 去年夏天就考虑挪窝

2013年02月01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盖伊早有离去之意
盖伊早有离去之意

  北京时间2月1日《篮圈世界》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灰熊之所以会提前送走盖伊,是因为后者主动找到了管理层,明确表示自己欢迎被交易,这才让原本打算今夏再考虑送走他的灰熊扣动了扳机。

  昨天的一笔3队6人大交易中,盖伊被送到了猛龙,灰熊则得到了普林斯、达耶和E.D.戴维斯,还有一个7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在此之前,灰熊已经交易掉了斯贝茨等球员,这使得他们的薪资总额已成功降到了奢侈税触发线以下。业界普遍认为,由于灰熊新老板不想降低球队的竞争力,所以他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交易盖伊的问题。

  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昨天竟然送走了盖伊。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盖伊在灰熊待的已经厌烦了。他过的很不开心,所以与灰熊分手是最好的选择。上周,他和球队管理层有过交流,鲁迪明确表示,欢迎球队将他交易出去。”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球队的首发控卫康利,之前曾呼吁球队保持阵容的稳定性,恳请管理层不要打破现有的阵容配置,但盖伊却对此非常冷漠,他无所谓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是否会发生些什么。他甚至认为,球队早日将他送走,也算是一个思想上的解脱。

  上周与湖人的比赛之前,有记者问盖伊,你认为灰熊在交易截止日前是否会保持现有阵容?盖伊借此公开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管理层究竟怎么打算,这真的不要紧。这些是我们球员在更衣室里所需考虑的事情,至于管理层如何想,那真的没关系。”

  “盖伊被有关他的交易流言惹的都想呕吐,看到自己的名字一次次的出现在流言名单里,他真的非常厌倦。盖伊从没得到过灰熊的真正宠爱,他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时就曾打算离开,但最终还是没有抵挡住顶薪合同的诱惑。”消息源告诉记者。

  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还透露,去年夏天,盖伊曾联系了对他有意的几支球队里的多名球员,探寻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从这一点看,盖伊的心早就不在孟菲斯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