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实德正式退出中国足坛 球员不以自由身转会

2013年02月01日15: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39分,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大连实德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通知》和《关于增补相关俱乐部球队参加2013年中超、中甲的通知》。两个通知传递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大连实德最后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为了递补这个资格,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起死回生,将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为了递补上海申鑫留下的中甲资格,本已从中甲降级的北京八喜将参加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注册中超有困难

  大连实德原本计划在去年年底将球队和球员整体转让给大连阿尔滨,结果因球员归属问题被中国足协叫停。于是大连实德被迫于今年1月15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2013赛季注册材料,可经过与中国足协协调之后,近日又递交了《关于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报告》,该报告中大连实德申述了俱乐部当前的特殊情况和困难,经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球协会同意,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此前已有媒体透露了折中方案:大连实德俱乐部继续参加中国足协下属的非职业联赛暨乙级联赛,这样俱乐部所来的继续有工作合同球员的球员所有权仍然属于实德。

  球员不以自由身转会

  中国足协则鉴于大连实德的特殊情况,同意该队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不过作为补偿实德球员将不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并希望大连实德能够通过出售球员,补发球员拖欠的工资,避免出现因欠薪闹到国际足联的尴尬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中超中甲各家俱乐部办理注册手续的截止日,大连实德在放弃联赛之后,相关手续显然很难在短期内完善。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足协将为大连实德开绿灯:“目前我们与中国足协协商得不错,31日的注册截止日只是一个形式,我们希望此事能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相关新闻

  冲超机会出现骏豪消极应对

  本报讯 在两个月前还叫做福建骏豪的那家足球俱乐部如今已经改为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由于在上个赛季获得了中甲第三名,该俱乐部本有资格争取冲超机会,可是球队的高层未做工作。昨日,该俱乐部高层吴一禹表示:“我们不是放弃冲超,而是在等待足协的通知。”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的福建骏豪甚至达不到中甲资格,加上中超中甲球员之间实力差距较大,即便有了冲超附加赛,骏豪也很难完成冲超大业。俱乐部高层早已不看好冲超附加赛。

  有媒体爆料称,上赛季骏豪方面已投资四千万元,在迁往石家庄后目标两年后冲超。那么球队为什么要放弃本次机会呢?记者电话采访吴一禹时,后者甚至不知道足协发布公告的消息。他坦言,俱乐部还要一步步来,“我们必须遵守足协的规则,其实没有获得机会,全队都感到遗憾。”

  足协上报反赌处罚方案 鲁能申花冠军恐被剥夺

  N足球报

  前日下午,足协向总局上报了涉案俱乐部的处罚方案,在初步的意见中,对处罚涉案俱乐部将以扣分、罚款和取消名次为主,罚分根据不同的情况在6分左右,鲁能、申花恐被剥夺联赛冠军;另外所有被判刑的人员都将被终身禁赛,同时依照总局的处罚采取“双开”等其他处罚办法。虽然总局收到了这份处罚决定,但是并不会批复,而只是备案,足协最早将在春节前对外宣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