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外援豪言瞄准最佳射手 妻子约束场外很乖

2013年02月06日08: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上午体检,下午递交签证材料。昨天一天,卓尔外援登贝莱可以说是相当忙碌。直到昨天下午3时30分,将所有的材料递交给香港出入境管理处,他才算松了一口气。“我终于可以和球队会合了。”他这样说。记者通过一位在香港的朋友,对这位武汉队的新外援进行了专访。

  对武汉还不了解

  上午体检结束后,登贝莱、经纪人和香港朋友一起吃了顿饭。席间,他不断通过香港的朋友了解武汉这座城市。“对这座城市,我确实不了解,但我觉得我会慢慢喜欢上他。”他这样说。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加盟一家中国俱乐部,登贝莱这样解释:“今年1月份,当时经纪人告诉我,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对我发出邀请,当时我很吃惊。在和家人商量之后,我决定冒一次险。之所以说是冒险,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去亚洲俱乐部踢球,我想尝试。”

  之后,他通过上网了解到卓尔队的一些情况,也看到一些关于武汉的图片。

  不过对于中超联赛,登贝莱表示自己并不陌生。因为他的同胞凯塔就在大连阿尔滨效力,而上赛季德罗巴也在申花踢了半个赛季。“我希望这会是一次愉快的东方之行。”他这样说。

  不断进球是目标

  这名马里前锋,有过在保加利亚联赛拿到金靴的辉煌,也有过在弗莱堡的沉寂。对于此次加盟卓尔,他明确表示,就是希望证明自己。

  对于在弗莱堡的经历,登贝莱不愿谈得太多。“我不想说是主教练的原因还是其他的什么,作为球员,只能服从。”他说。他的经纪人介绍,弗莱堡当地球迷对登贝莱还是比较认可,认为主教练没有给他足够的机会。

  谈到来武汉,他显得很激动。“我是一名前锋,不断进球是我的目标。来这里,我就是希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重新证明自己。”他这样说。他甚至问,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打入多少球。“23球?我希望超过他!”

  其实我是“妻管严”

  对于这名外援,不少湖北球迷担心他在球场外的行为影响他在场内的发挥。“这点大家不需要担心,球场内教练管我,球场外有人管我。”他这样说。

  他的经纪人介绍,自从结婚后,登贝莱的妻子对他管得很严,所以最近几年,他在场外根本没有什么新闻。记者告诉登贝莱,中国人管这叫“妻管严”,他一听,乐得哈哈大笑。他表示,等自己安定下来后,会考虑把妻子接到武汉来。

  如果一切顺利,登贝莱将在8日飞抵武汉,然后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