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菲诺肘部注射润滑剂 勇士教练称投降非DNA

2013年02月06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比赛进入第四节,全场球迷开始有节奏的呼喊“再来一个三分球”……

  火箭想要继续,但勇士不想,他们不惜用犯规战术将火箭送上罚球线,最终火箭虽然以140-109战胜了勇士,但23个三分球依然只是追平、并没有创造新的NBA历史纪录。

  “我们不会倒下的,我是一个学院派的教练,如果你想创造纪录,我就会阻止你。”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说,“今天的比赛不属于我们,但这并不意味着倒下和投降,这不是我们的DNA。”

  火箭队的教练和球员也都认同这种说法,帕森斯就用“没有人想称为破纪录的背景”来形容今天的勇士队。

  为了阻止火箭命中第24个三分球,勇士在最后时刻还非常认真的防守,德拉蒙德-格林拉倒了贝弗利,最终导致他和莫里斯两个人被驱逐出场。不过赛后贝弗利觉得这并不算什么。“这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很给力的犯规,不过我觉得并不脏,他也说了对不起。”贝弗利说。

  不过勇士的防守太晚了一些,火箭还是靠着三分球取得了31分的大胜。勇士核心库里在称赞火箭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本队的不满:“整场比赛他们都很出色,但我们需要让他们的投篮更困难一些,不能够给他们空位的机会。”

  哈登用“疯狂”和“火热”来形容今天的火箭,帕森斯则用“荒谬”形容这23个三分球,高富帅给出的原因和库里相同:“我们空了,没有人会投丢空位三分球的。”

  火箭这样“荒谬”的三分球还是在缺少了球队头号三分手的情况下获得的。德尔菲诺因为右侧手肘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也没有随队前往迈阿密挑战热火。在当地时间周一德尔菲诺进行了MRI检查,发现肘部软骨有移动的情况,在周二德尔菲诺进行了注射治疗,目的是缓解炎症。

  “医生们发现一小块软骨有移位,不过还和骨头连在一起,就像翅膀一样在扇动,所以一旦关节移动,就会很疼。我现在注射了一针润滑凝胶,接下来看看吧,这种方法就像给门加一些润滑油一样。”德尔菲诺说。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