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力帆外援敲定 深足或引日本名将

01石家庄骏豪
1/16

01石家庄骏豪

2013年02月08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蛇年春节将至,中甲16支队伍陆续结束了春节前夕的集训开始了春节假期,在这期间有的球队还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中甲新军贵州智诚就引进了92年的原成都谢菲联维族小将艾力夏提,建业队引进了塞拉利昂国脚吉布里•桑科。在春节过后,各支队伍将进入新赛季备战的冲刺阶段,也会有的球队选择去海外进行最后的集训,届时各球队的人员情况也逐渐稳定下来。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近期的中甲16强动态吧。

  01石家庄骏豪

  目前中甲新军石家庄骏豪已经结束春节前的集训,在宣布实德正式退出中超的同时,中国足协也明确了中超、中甲名额增补方式,本应降级的申鑫、八喜,因此保住了中超、中甲资格。不过,这一方案又引起了石家庄骏豪的不满。上赛季中甲第三名骏豪队为了准备中超附加赛,他们于去年12月1日就重新集中,开始备战。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中国足协最终并未安排附加赛环节,而是直接将实德空出的中超名额留给了申鑫。对此,骏豪表示“遗憾”,但同时宣称,尊重足协决定。

  在引援方面,除了上赛季效力延边队的前锋许波正式加盟之外,目前球队还有多名国内球员进行试训,接下来球队还将在春节之后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如果不出意外,在前往西班牙之前,其他的内援也能够基本敲定。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