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转会风向标:国安北京帮南下 建业试训新人

  01国安U22国足主力试训红钻
1/16

  01国安U22国足主力试训红钻

2013年02月04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新赛季中甲比赛,虽然正式的赛程要3月中旬才开始,但是,深层次意义上面的比赛,现在已经开始,这就是人员的选择和调配,这段时间中甲各支队伍纷纷有所动作,津籍门将赵燕明已正式加盟松江,沈阳沈北正式签约原湖南湘涛队队长代钦华和恒大门将董春雨,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巴西前锋雷纳尔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成足,延边队签下了新赛季第一位外援来自韩国前锋李在敏。

  01国安U22国足主力试训红钻

  1月29日,深圳茅台红钻队的训练营迎来两名来自北京国安的试训球员张俊哲和徐武,这两名21岁的年轻球员将接受特鲁西埃的考察,这两名球员中,张俊哲曾经是U22国家队的球员,而徐武在帕切科时代也曾经受重用。他们的到来,也让红钻队中的“北京帮”得以不断壮大。接下来的一周,试训球员将接受教练组的考核筛选,而在主帅特鲁西埃承诺过的“保留上赛季百分之八十阵容”的前提下,约有五名球员或将进入被调整的百分之二十之列。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