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德国站-王濛主项爆冷受挫 周洋1500米复苏

2013年02月09日0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2/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德累斯顿站在德国综合能源竞技场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王濛在女子500米预赛阶段由于起跑出现失误,因而爆冷排名小组第三无缘直接晋级,只能参加预赛复活赛的比赛;周洋状态有所回升,在其主项女子1500米项目上两次比赛中均杀入到了半决赛,并且成绩也较之索契站时小幅提升。

  女子500米,前五站保持全胜战绩的王濛虽然初赛和范可新双双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但预赛阶段由于出发起跑出现状况,没有占据到有利位置,最终仅排名小组第三只能参加预赛复活赛。范可新则以第四小组头名身份顺利晋级1/4决赛,在初赛阶段惜败于韩国选手朴升智排名小组次席出线的刘秋宏,预赛中与圣格莱斯和马里泽斯卡、范科尔霍夫同在第一小组,结果排名小组第三,以剩余前三好成绩也拿到了1/4决赛的参赛资格。

  男子500米比赛,梁文豪、武大靖和于继洋出赛,预赛阶段武大靖和于继洋都轻松锁定小组头名,梁文豪虽然排名小组第3不过以剩余4个最好成绩小组第三的身份同样也拿到了出线权。预赛中,武大靖和梁文豪都拿到了小组头名,于继洋也以小组次席身份与其他两位队友一起杀入到了1/4决赛。

  女子1000米预赛,在初赛便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的王濛再次力压韩国选手朴升智以1分31秒206率先冲线昂首晋级1/4决赛阶段。与王濛一同杀入到1/4决赛的的还有刘秋宏,她同样是在初赛和预赛皆以小组头名顺利过关。在初赛被加拿大好手马尔泰斯力压一头位列小组次席过关的范可新,在预赛中因与意大利人玛菲发生擦撞被判犯规因而取消比赛资格就此止步。

  男子1000米比赛,梁文豪、武大靖和于继洋三人出战,在初赛阶段中国三将在各自小组中均锁定小组头名从而齐齐杀入预赛。在预赛中,被分在第二组的梁文豪以1分29秒532的成绩再次率先冲线杀入1/4决赛,武大靖和于继洋也都顺利过关,只是在各自所在小组中都是排名次席。

  女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孔雪、李坚柔和周洋出赛,预赛阶段孔雪、李坚柔在各自小组均排名小组头名,周洋则被意大利名将方塔娜力压一头位列小组次席,同样也拿到了半决赛权。随后在女子1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孔雪、李坚柔和周洋再次登场,结果这一次中国三姝在各自所在的小组中均锁定头名位置,进而齐齐杀入半决赛。其中在第七小组中的周洋以2分23秒909的成绩完赛,比她在第一次比赛时快了12秒多,也是她重返国际赛场以来的最好成绩。

  男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预赛阶段七个小组只有第3小组没有出现违规的“意外”事件,其余6组均有选手被罚,其中俞勇俊在第一小组中就因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被分在第五组中的韩天宇更是因为争抢位置时对加拿大好手弗朗索瓦-哈默林有不安全的动作而被黄牌警告。王星淳虽然在第四小组中虽然第五名完赛,不过由于荷兰选手博克林克犯规,因而王星淳被判进入半决赛。男子1500米第二次,韩天宇、俞勇俊在初赛中都排名小组首位过关,王星淳在最后时刻还一度排名第二的情况下摔倒未能完赛遗憾止步。预赛阶段,韩天宇、俞勇俊在各自小组中排名次席从而顺利进入半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与荷兰队、匈牙利队同组,结果中国队在前半程落在最后的情况下最后阶段发力最终以4分17秒396的成绩率先冲线锁定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子5000米接力,被分在第三小组的中国队在预赛阶段表现稳定,多数时间都占据领滑位置,最终以6分51秒992的成绩力压法国队、匈牙利队和加拿大队以第三小组头名身份杀入到半决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