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恋爱师徒吵架层出不穷 孙杨演一出没有结局闹剧

2013年02月09日15:1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从恋爱事件,再到师徒矛盾,孙杨在伦敦奥运会后又一次火了起来。近段时间,孙杨的一连串事件仍然在不断发酵。前不久才向媒体表示已向教练道歉的孙杨,昨天却被爆道歉只是一桩谎言;而他“羡慕刘翔和姚明”的言论,也遭到了浙江记者的炮轰。孙杨事件已经逐渐演变成一出闹剧甚至是“罗生门”。

  孙杨不知悔改?

  孙杨日前曾表示,自己已经向朱志根道歉。前天,朱志根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孙杨并没有向自己道歉。不过,昨日却有多位杭州游泳圈内人士证实,“孙杨其实没有道歉”。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月4日当天上午,孙杨曾经去找朱志根道歉,但没有碰到后者。之后,孙杨又一次去游泳馆找朱志根道歉,还是没找到。其实,当孙杨出现在游泳馆外的时候,朱指导的私家车就停在游泳馆门口。一位知情人表示:“学校领导出面缓和他们的矛盾,但实际上并没有和解的迹象;朱指导非常伤心,他不会主动走出这一步的。”

  而在两天前,主管领导还说孙杨的“检查触及灵魂深处”。不过,却有当地市民在2月6日凌晨,于杭州解放路某KTV遇到孙杨,虽然他低调地戴着口罩,但还是被同乘电梯的市民认出。于是有市民提出了这样的疑问:“刚受了处罚,怎么这么晚还不归队?”

  遭浙江记者微博声讨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孙杨在私下流露出了对刘翔和姚明的羡慕,“上海的媒体就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运动员,至少不会去过度八卦运动员的生活。”毫无疑问,孙杨这话是说给浙江媒体听的,隐喻之意就是,浙江的媒体对自己不够保护,毕竟关于孙杨与朱志根不和的传闻,是他们率先曝出的。昨日,孙杨的这番言论迅速引来了浙江媒体人的不满。

  浙江在线的记者在微博上怒斥孙杨:“自己向媒体爆料还说媒体不保护你!真不保护你现在都翻不了身了!自己做过什么自己最清楚!学院、体育局、媒体全部在帮你擦屁股!”

  微观孙杨

  翠红V(资深体育专栏作家):

  “谈个恋爱消极怠工、迟到早退,然后挨批挨炒,是不是都要45度仰望天空,哀伤地喊叫:‘为何恋爱不自由?’天会不会被喊塌下来呀?”

  我是刘牛妈:

  想对@孙杨 说:此刻身处风口浪尖的你一定狼狈,谈个恋爱、和师傅闹情绪也会惹出风波?很简单,名人是被关注和消费的。桀骜不驯的霸气必然是王者的性格,可惜褪去光环亦凡人。年轻不是犯错的挡箭牌,没有泳池没有赛场,曾经辉煌不过史册的一篇罢了。给句忠告吧:珍爱青春,远离秀场!

  四川资阳卫土:

  典型的忘恩负义的小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道理都不懂,有两分钱就漂起来了。做人人品太差,就因为教练管严了,你就要换教练。你老子管你管严了,你是不是要求你妈换一个?

  啊呜的微博:

  我看朱志根一味等道歉,不考虑自己的管理问题,还四处留下煽风点火的言词,恐怕也需要好好批判一下,师徒矛盾,问题只出在孙杨么?而且媒体那么长时间一边倒的表现,实在让人怀疑有人暗中作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