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之巴洛特利:出国米闯英伦 脱蓝衣归红黑

悲惨童年
1/10

悲惨童年

2013年02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悟道欧陆廿三春,非洲血统最通灵。丙级赛场虎初啸,意大利杯龙始吟。三冠功过遁英伦,欧洲杯上立头功。狂人恩罪岂相容,曼乔如父二度情。降红魔掀衣天问,灭德国脱袍世惊。红黑童梦今朝圆,巴神重归亚平宁。”今天为大家带来封神榜第三期,本期的主角绝对与众不同,因为他在球迷心中早已封神,他就是人见人爱的巴神——马里奥-巴洛特利。

  1.悲惨童年

  神说足球太无趣,于是1990年8月12日马里奥-巴瓦在意大利巴勒莫的加纳移民区降生。在出生后不久马里奥就随父母一起搬到布雷西亚的梅里亚市,然而在不到两岁时他就出现了严重的肠道问题并不得不进行一系列手术。随后马里奥的生身父母托马斯和罗斯以经济困难无力治疗马里奥为由而寻求社会帮助并接受寄养。1993年3岁的马里奥被巴洛特利家庭收养,这个犹太家庭除了收养的马里奥之外还有三个孩子(二男一女)。最初巴洛特利还会在周末反悔生身父母家中,但是随后就“永久转会”到巴洛特利家族。日后他也以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名字为世人熟知。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