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双乌龙:利物浦队魂封王 巴斯滕拯救巴雷西

沃尔特斯
1/10

沃尔特斯

2013年02月06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C罗打进职业生涯首记乌龙球,引发了人们关于这个话题的探讨和回忆。C罗悲催罕见,更加罕见的是不少球员一场比赛连续打进两记乌龙球。一起走进十大双乌龙。

  01-沃尔特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12-13赛季英超第22轮,切尔西客场4-0大胜斯托克城。比赛中,切尔西队仅靠兰帕德和阿扎尔各自打进一球。另外两粒进球来自斯托克球员沃尔特斯的乌龙球。搞笑的是,沃尔特斯在比赛中还罚丢了一粒点球。第48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沃尔特斯鱼跃冲顶解围,却将球顶入自家球门、61分钟,马塔开出角球,沃尔特斯回防中再次将球顶进自家城池。切尔西球迷戏谑道:“签下他。”的确,沃尔特斯仅花了17分钟就为切尔西打进两球。而切尔西正印前锋托雷斯打进两球所花费的时间,可多得去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