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转会风向标:新军瞄国脚 深足看上日本强援

01沈北官方宣布与射手王续约1年
1/9

01沈北官方宣布与射手王续约1年

2013年02月11日0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春节期间,中甲各支队伍都在放假,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球员们都充分利用这难得的休息时间与家人团聚或是好好养精蓄锐,为即将开始的最后一阶段备战做准备。春节前的一段时间,在中甲的转会市场上,有的队伍也取得了一些进展,中甲新军贵州智诚引进了维族小将艾力夏提,塞拉利昂国脚吉布里•桑科加盟河南建业,来自韩国浦项制铁的塞尔维亚中卫雷德里奇以租借形式加盟沈阳沈北。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一下近一段时间的中甲转会动态吧。

  01沈北官方宣布与射手王续约1年

  2月5日,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与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外援何塞续约1年。何塞将继续为沈北队征战2013赛季中甲联赛。上赛季,何塞共为沈阳沈北打进12球居全队之首,名列中甲射手榜第7位。不过赛季初重金打造的沈北最终仅名列第12名,一度还为保级发愁。不过,作为队中的强力前锋,何塞最终还是选择留在沈北队中。此前,沈北曾引进恒大队守门员董春雨,并与前延边队队长裴育文签约。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