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女友高调晒幸福引关注 扑朔迷离自我炒作?

2013年02月11日10:1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这些天极受网友和媒体关注的“@念念微博后援团”,除夕在微博再爆猛料:“感谢各位粉丝的关注!昨天杨杨陪念念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念念的身体并无大碍,相信在医生的调理下一定会恢复健康!原来大家已经知道了属于念念和杨杨的喜事,看来大家的消息很灵通哦……恭喜念念、杨杨,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而更早一些时间,网友“新城疫小鸡”发表微博,所说内容则更加直接:“最新剧情,有人在北京医院的妇幼科看到了念姨啊!确定是怀孕了!……明姐这是终于当上奶奶了!小鲶鱼生下来就是蛇宝宝了。”对此,孙杨的妈妈杨明表示:“这个我还真没听说,周五他是去了趟北京,不过是找总局的陈方灿博士。”杨明透露,孙杨此行主要是去陈方灿博士的体能训练工作室进行身体素质方面的测试,为年后积极准备恢复训练做准备。

  来自网络的片断信息真伪难辨,不过“@念念微博后援团”因为一再高调曝光孙杨和女友李莹念之间的一些事,而被人们猜测是他俩身边极为熟悉的人所为,甚至被怀疑有可能是孙杨、李莹念本人所为,要真是如此,那这段故事就越来越精彩了。

  今年孙杨进入国家队后第一次回家过年。明天晚上,孙杨就将回省队报到。今天一早,孙杨和父母去安徽老家,看望83岁的奶奶。

  另外有消息称,孙杨和教练朱志根的矛盾依旧没有化解的迹象,对此,孙杨的父亲孙全洪认为,运动员和教练之间有矛盾实属正常:“奥运会前,孙杨也和朱导有过矛盾,作为家长我们都是站在朱导这边的,这次,我们也在劝孙杨,他也表示回去认错,相信两人很快就会化解矛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