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4名宿战前拍视频齐赞C罗 他能超越斯蒂法诺

2013年02月12日1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与曼联的欧冠大战,C罗已经被给予了太多的期望。外界不断炒作CR7与曼联,与弗格森的渊源也让葡萄牙人多了很多压力。而皇马俱乐部则邀请俱乐部历史射手榜前十中的四位退役名宿与C罗共同来到伯纳乌拍摄了一个视频。俱乐部此举的目的就是为C罗减压和打气。

  昨日,现任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著名射手亨托、阿曼西奥和皮里来到伯纳乌与C罗小聚。葡萄牙人现在已经完成了对四位前辈的超越,葡萄牙人目前以182粒进球与亨托共同排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第6,皮里打进172球排在第7,布特拉格诺的171球和阿曼西奥的155球则分别排在第9和第10。

  虽然进球数不如CR7,但四位前辈的比赛经验可谓丰富,皇马四大名宿也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告诉了C罗。而皇马史上五大球星共同完成了一部以C罗为主题的纪录片,在拍摄活动结束后,五位皇马传奇共同在摄影师的安排下合影留念。

  视频一开始,C罗在更衣室中见到了四位前辈,纷纷握手致意,随后五个人共同抱着足球作秀。无论照相的POSE怎样变换,C罗都是坐在最中间。而四位前辈中,布特拉格诺正在皇马俱乐部任高官,而且正值壮年,形象不必多说。虽然年事已高,但阿曼西奥身穿米色西装,系着围巾,颇为时尚。而皮里和亨托的风采也丝毫不减当年。

  在视频中,四位前辈谈起对C罗的印象均刷刷的竖起大拇指。阿曼西奥说:“他破门的风格和我当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刚刚加盟皇马,他就拿出了过人一等的表现,C罗创造了奇迹。出众的速度和不可思议的力量让他打破了皇马的多项纪录,我认为他甚至可能超越迪斯蒂法诺。我希望他能一直为皇马效力,他对皇马来说简直是不可或缺。”

  布特拉格诺则坦言说:“C罗太让人惊讶了,我们都很高兴他现在是皇马球员。可以说是他的野心和欲望让他有了伟大的职业生涯,每个赛季他都渴望进步,而且挑战自己。去年他还是皇马史上第九射手,现在已经就快跻身前五,不可思议。只要他上场,几乎就能保证为皇马破门,而我们也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净胜两球。”

  皇马历史第八射手皮里可谓是个异类,一个防守型后腰的进球数能够跻身前十,这就是个奇迹。皮里在谈到C罗时说:“作为一个后腰能够与这么多伟大的前锋共同聊天,我感到非常荣幸。C罗是个梦幻般球员,他的成功不仅仅是靠双脚,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前面的球员,身上每个部位都能进球。他身体强壮,速度快,弹跳好,头球很棒。两个边路都能打,他简直拥有了成为顶级前锋的一切要素。他能成为俱乐部十大射手我并不惊讶,我惊讶的是他创造这些记录太快了。”

  刚刚被C罗挤成俱乐部第七射手的亨托则说:“C罗代表了皇马的一个时代。他现在只差为皇马拿到一座欧冠。我为皇马效力了18个赛季,拿到了23个冠军才进入皇马历史射手榜前十,每次我都能很高兴的告诉我的孩子他们的爷爷当年在皇马进球的故事,现在我要给他们讲讲C罗的故事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